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「約春酒」遭仙人跳勒索 孕妻挺肚救夫

記者 柳中屏 / 攝影 陳正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7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7 13:30

主動約網友摩鐵吃春酒,卻慘遭仙人跳!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古姓女子,向他抱怨太太最近懷孕,情緒不穩,之後產生曖昧情愫,居然還主動邀約對方到摩鐵「吃春酒」,對方找來男友和同夥,持假槍質問他你不知道她有男友嗎?趁機敲詐3萬8千元,並出拳痛毆,劉姓被害人嚇得打電話給妻子求救,最後被挺著大肚子的妻子救出!


 

騎著機車的女子和一名人夫相約到摩鐵,後頭卻帶著一輛轎車,裡面坐著男友以及同夥要來設局仙人跳。事情發生在30日凌晨,土城區金城路三段這家摩鐵,劉姓男子邀約在網路上認識的古姓女子來到這吃春酒,但沒想到這名女子找來男友和綽號阿土的男子仙人跳,持槍反綁劉姓男子並勒索3萬8千元。

劉姓男子打電話給妻子求救,才把先生救出來,太太是忍不住嗆先生「喝春酒!那有沒有吃尾牙?」

金城派出所所長王國維:「打他的男子表示,古女是他的女友,因為發現他們在臉書上有聊天內容並相約到汽車旅館,所以才想要教訓他!」
 

許姓嫌犯到案後,坦承因為吃醋才會對被害人動粗,警方也將他依法送辦,只是劉姓被害人認為太太懷孕情緒太不穩定,居然和網路上認識的古姓女子抱怨,卻反而被設局敲詐,最後卻是被太太挺著大肚子救出來,這下回家後可要和太太好好解釋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孕婦#吃春酒#仙人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413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