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
  • 搜尋:

    吃春酒 結果共9筆

  • 吃春酒62人上吐下瀉!頤品飯店:有客人帶炸雞披薩等外食

    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案還沒落幕,如今又傳出上吐下瀉食安疑慮。知名藥妝店品牌屈臣氏集團分別於3月26日及3月27日中午,於新莊頤品宴會廳辦理集團聯合春酒,二天下來共計有2201人用餐,用餐完畢後直至3月31日早上10時,新北市衛生局接到電話通報,表示自己本人有上吐下瀉之情事,衛生局受理後於同日立即通知頤品宴會廳有該事件發生,並至宴會廳現場進行檢查。飯店表示,當天有用餐客人帶外食,如炸雞、早餐、披薩等出現於宴會廳。
    2024/04/02 11:02
  • 屈臣氏集團新莊頤品吃春酒62人上吐下瀉 雲品發重訊:停業配合調查

    食安問題連環爆,知名藥妝店品牌屈臣氏集團在3月26與27日至新莊頤品飯店舉辦春酒活動,前後兩梯次共有2201參加,結果用餐後隔天陸續有人腸胃不適,共9人就醫,而新北市衛生局在3月31日獲報前往稽查,由於出現疑似食品中毒症狀人數已達到停業標準,衛生局要求頤品飯店自4月1日起停業。
    2024/04/02 09:48
  • 竹聯「明仁會」春酒 酒店外停滿藍寶堅尼

   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,6日晚上在台北市萬豪酒店舉辦春酒,席開85桌,超過九百人到場參加,台北市警方不敢大意,出動超過一百名警力在酒店出入口戒備、盤查,只是明仁會近期是警政署掃蕩重點,卻在五星級酒店高調吃春酒,而警察只能在門口站崗,被痛批是被當免費保全嗎?
    2023/03/07 13:51
  • 沖繩小黃女司機確診 2/1曾載公主郵輪乘客

    日本疫情防治,現在出現許多新漏洞。今天沖繩傳出第一名確診病例,是當地一名計程車女司機,她曾經在2月1日搭載鑽石公主號郵輪的乘客。另外同樣確診的東京計程車司機,在一月曾經去吃春酒,現在有100名和她接觸過的人,遭到隔離。而和歌山一名醫生確診,同醫院還有病患感染,外界擔心,這間醫院可能出現社區感染。
    2020/02/14 18:55
  • 薄紗妹跨坐!「清涼洗臉」5秒他爽翻 回家下場慘

    老婆在背後很火!台中一名羅姓網友日前吃春酒,被一名薄紗辣妹用雙峰「清涼洗臉」,還露出一臉滿足模樣,結果影片被老婆發現,下場超慘;不過網友笑回「你還活著已經是奇蹟了」、「她枕頭下的剪刀不知道等你多久了」。
    2019/01/23 21:14
  • 男「約春酒」遭仙人跳勒索 孕妻挺肚救夫

    主動約網友摩鐵吃春酒,卻慘遭仙人跳!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,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古姓女子,向他抱怨太太最近懷孕,情緒不穩,之後產生曖昧情愫,居然還主動邀約對方到摩鐵「吃春酒」,對方找來男友和同夥,持假槍質問他你不知道她有女友嗎,趁機敲詐3萬8000元,並出拳痛毆,劉姓被害人嚇得打電話給妻子求救,最後被挺著大肚子的妻子救出!
    2017/02/27 12:03
  • 傳產大復甦 千萬春酒比照演唱會

    過完年開始有廠商請吃春酒,去年景氣回溫,有廠商大手筆,今年砸近千萬辦春酒,台中有傳產的紙業工廠席開200桌,招待廠商和客戶,不僅搭設豪華舞台,邀請知名歌手表演,比照演唱會模式,還請來搶錢夫妻黃國倫、寇乃馨搭檔主持,比起科技大廠的尾牙宴,毫不遜色。
    2011/02/13 00:41
  • 回味Long Stay 總統宴請隨行人員

    晚間馬英九總統在台北賓館設宴,宴請總統大選時,陪著他下鄉LONG STAY的工作人員吃春酒,其中不乏許多熟面孔。
    2009/02/04 23:07
  • 春酒搞創意 上百龍蝦料理大競賽

    您看過上百名廚師同時料理百隻超大龍蝦的壯觀場面嗎?一家知名連鎖餐飲業者為了展現去年業績突破12億的實力,今天邀請全台千名員工吃春酒,不但全台十家連鎖店停業一天,還召集旗下百名廚師舉行龍蝦料理大賽,誰能奪得料理王頭銜,就能獲得老闆端出的百萬雙B重型機車大獎。
    2005/03/15 18:2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