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斷水電!老翁控子女逼搬遷 妻亡未百日


發佈時間:2016/12/11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11 19:48

怎麼會這樣?一名70多歲的老先生,10月間妻子才因為車禍喪命,沒想到還不到百日,兒女卻要他搬離住了20多年的房子,他四處陳情,但子女這個月初卻在住處張貼字條,要他限期搬家,不然就斷水斷電,說自己就快無家可歸,社會局已經介入了解!


 

施老先生:「昨天回來就看到了。」

黃色字條上大大寫上搬遷通知,要住戶限期18日前搬離,不然就要進行斷水、斷電、斷瓦斯,只是通知人不是別人,還是自己的女兒。

施老先生:「住在這裡住20年了。」
 

老翁四處陳情、求助,沒想到,前天家門又被貼上一張期限搬離,從原本18日提前到12日,讓老翁好生氣,因為這是他和妻子住了20多年的房子,妻子10月間才因為車禍意外過世,不到百日就被子女逼著搬家。

施老先生:「連接都不接,電話打也不接,世間哪有人在趕老爸。」

施姓男子已經73歲,眼看12日的期限就要到,只能邊整理、邊控訴子女的不孝,兩個女兒出面反駁,對家務事不想多說。

施姓子女:「唉!我們是無言以對,其實這些都是陳年往事啦。」

女兒說會公告搬離,從頭到尾都是爸爸自己要搬的,因為房子要轉賣了,親子早就有隔閡,處理房產演變成逼父搬離,社會處也介入了解。

社會處副處長魏幸雯:「評估起來他的生活狀況都還OK,另外身體狀況也都還可以。」

因為老翁生活起居可以自理,加上經營香鋪有收入,雖然控訴子女要盡扶養義務,但還沒達到老人福利,相關法令的範圍,社會處說,會持續追蹤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妻子#車禍#無家可歸#斷水斷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1153

0.2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