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W飯店離奇命案!浴袍女暴斃有毒物反應

記者 游蕙菱 / 攝影 蔡明勳 邱致鈞 鍾佳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08 2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08 23:53
圖/TVBS
圖/TVBS

WHotel傳出離奇命案!7日早上10點,一名穿著浴袍昏迷的女子,被2名男子扶出信義區的WHotel飯店,搭計程車送往國泰醫院,他們供稱,女子吃太多安眠藥才昏迷,隨即離開,不過女子轉診搶救後,還是宣告不治,院方發現她下體紅腫,疑似遭人性侵!她的體內也驗出毒物反應,為釐清案情,訂房的朱姓男子(8日)晚間前往警局到案說明!

WHotel外飯店人員全都繃緊神經,緊盯著內外狀況,因為這兒居然傳出一名女客人疑似在房內嗑藥過頭,之後暴斃死亡。

 

7日早上10點,還穿著飯店浴袍的21歲郭姓女子被2名男子從飯店抬出來,當時一旁還有一名女子跟著,不過3人上車後,這名女子卻是搭另一輛車離開。
 
抵達國泰醫院,洪姓和江姓男子和醫護人員說,女子是因為吃太多安眠藥才昏迷,醫院報警後,2男留下聯絡資料離去。

急救了1個鐘頭,院方將女子轉院,但到了晚上7點半還是宣告不治。
 

TVBS記者游蕙菱:「郭姓女子就是在2日晚上和2名男子登記入住,在飯店的25樓房間住了5天才退房。」

警方查出,訂房的是另一名朱姓男子,還是飯店的VIP,8日晚間9點他到案說明,說2日當天和洪姓男子等3人進去飯店,待了3天就離開。

而死者則是被驗出體內有毒物反應,下肢腳踝處多處瘀傷,下體紅腫,疑似在飯店內遭到性侵。

臉蛋白皙稚嫩,年紀才20歲的洪姓男子在臉書上大秀百萬名車,還大方PO文打廣告,有年滿18歲的女生想要工作可以找他,只要陪客人喝酒唱歌聊天就好,疑似擔任酒店經紀人。

而另一名同樣也才20出頭的江姓男子,臉書上也都是和辣妹跑趴的照片。

夜生活精彩,2人都是最清楚房內狀況,要傳喚兩人到案,警方不排除要將他們拘提,並進一步相驗死者,釐清死亡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W Hotel#毒物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375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