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誆每月獲利四成! 警妻虛擬幣吸金5千萬

記者 韓上棆 許猛捷 / 攝影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15 2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16 09:25

遊說菜籃族投資虛擬幣,涉案的孟姓女子居然丈夫是警察!台北地檢署接獲檢舉,有一個吸金集團專門鎖定菜籃族,謊稱一個月獲利高達4成,誘騙被害人偷資虛擬貨幣,其中一名被害人損失3百萬,檢警北中南發出9張搜索票,帶回8人調查,複訊後裁定孟姓女子限制住居。


 

記者:「你老公是警察為何還要詐騙?騙了多少錢?」

戴著口罩身穿藍色衣服,她就是被人檢舉違法吸金的主嫌孟姓女子,用外套遮住手銬的她和其他共犯,一起被送到台北地檢署接受複訊。檢警北中南一共發出9張搜索票,帶回8人調查,其中坐在法警室的男子就是孟姓女子的老公,令人訝異的是男子還是一名員警,坐在椅子上的他抿著嘴,神情嚴肅。

警檢調查,嫌犯透過通訊軟體建立群組,以一個拉一個的方式,鎖定菜籃族投資,而他們投資的標的物是網路虛擬幣,被害人被遊說投資的,除了名叫「暗黑幣」的虛擬幣、還有「霹克幣」,嫌犯誆稱幾個月內就能回本,受害人數超過50人,不法獲利超過5千萬。
 

為了說服被害人,孟姓女子會安排講師,前往飯店、咖啡店辦說明會,誘騙婦女拿出至少2萬元的現金投資,其中一名被害人被騙了3百萬氣得檢舉,為了釐清婦人丈夫有沒有涉案,檢方也一併傳喚他,夫妻倆在法院碰頭,這回頭的舉動,想必心情也五味雜陳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菜籃族#虛擬幣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753

0.1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