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收廢油漏光!貨車害騎士慘摔 肋骨斷


發佈時間:2016/11/08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08 19:01

貨車漏油害人不淺!新北市一家回收廢機油的業者,上星期開車行經林口泰山路段,車上廢油沿路漏了近五百公尺,當天下雨加上天色昏暗,四台機車接連滑倒,其中一名騎士傷勢嚴重,肋骨斷裂,目前還在住院觀察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追蹤漏油的貨車,找到當天開車駕駛,現在不只開罰九千元罰單,他還得負責受傷騎士的醫藥費跟車損費用。


 

一輛滿載油桶的小貨車,過彎後,消失在監視器鏡頭外,當時貨車經過的路面,閃著亮晶晶的油光,後方跟著一輛白色休旅車和八輛摩托車,陸續都晃了一下,差點滑倒。貨車一路漏油,將近半公里,從林口漏到泰山,20公升廢油漏光了,也害四名騎士摔車。

當時顏先生經過時,摔車、肋骨斷裂送醫,至今還在住院。

傷者顏先生:「我每天上班,從新店通勤到林口,都會走那條路,燈光視線滿清楚的,只是不知道地上到底是油還是水,因為我現在多處擦傷,肋骨有六根裂掉,肩鎖骨要開刀要處理,顏先生這麼一摔,好幾天不能工作;另一名傷勢較輕的林先生,也是摔的全身多處擦挫傷,到醫院包紮後,就回家休息。
 

記者吳張鴻:「事發地點是連接林口和泰山的大科路,這裡不僅地勢非常陡峭,還是個大彎道,騎士當時就是一個沒注意地面上的油漬,慘摔摔進醫院。」

重回事發現場,可以看到車流量多,速度也快,彎道幅度逼近40度,坡度更是來到30度,加上當天下雨,讓路面更滑,路面上是油還是水,叫人實在看不清楚。

肇事的貨車業者,平時在新北市林口、五股、泰山一帶的車行,回收廢機油,警方依道路交管條例開罰,開出9000元罰單,至於2名騎士的醫藥費,也得負責到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貨車#廢機油#昏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9

0.0334

0.10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