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2公斤紅蔥頭沒剝完 學生遭體罰送醫


發佈時間:2016/09/04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4 13:58
圖/TVBS
圖/TVBS

桃園一所餐飲學校傳出體罰事件!1名餐飲科的男學生疑似因為開學沒有簽到,被餐飲科師傅體罰交互蹲跳,接著還要他剝完2公斤的紅蔥頭,學生也因為沒剝完,師傅要他少1公克罰1下,等於學生做了上千下的交互蹲跳,導致他橫紋肌溶解,目前在醫院觀察。

紅蔥頭外型像是蒜頭,別看老闆娘這麼熟練的從頂部往下剝,外層的皮一層層被剝掉,想要練就剝紅蔥頭,可是需要點功夫,因為剝開的時候,氣味太刺激,會讓人眼睛很不舒服,就連專門剝紅蔥的攤販也說很難剝,現在竟然有餐飲科學生,因為剝不到老師的要求而被體罰。

 

桃園一間餐飲科廚藝老師在上課時,要求學生剝2公斤的紅蔥頭,但劉姓學生只剝了66公克,黃姓師傅竟以公克計算,少1公克就要交互蹲跳和仰臥起坐1下,學生做了900多下的仰臥起坐,還被罰端盤子繞操場。

校方:「如果是屬於這個老師的疏失,學校這個部分會提出懲處。」

學生回家後腳痛到無法蹲下,送醫後被診斷出橫紋肌溶解症。這間餐飲學校,學生穿著標準服裝站在料理檯前,各個架式十足,沒想到才開學第1天就被體罰,這名學生瘦小被連罰了3天,做了1000多下的仰臥起坐也讓他撐不下去。
 

早期廚師的養成都是師徒制,確實比較嚴苛,只是把餐廳的師徒制帶進校園,還把學生罰到橫紋肌溶解,差點丟了性命,也難怪家長提告討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體罰#師徒制#學生#師傅#餐飲科#橫紋肌溶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9

0.3028

0.4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