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投車禍!駕駛頭部中彈 警方抓到嫌犯

記者 何宜信 陳嘉貴 / 攝影 莊勝雄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29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9 22:10
圖/TVBS
圖/TVBS

南投埔里鎮發生離奇車禍,36歲潘姓男子下班後,駕駛廂型車突然失控,先撞到一輛小客車,還差點撞進2公尺外的幼兒園,不過救護人員將人送醫檢查,發現駕駛頭部居然是槍傷,子彈還疑似卡在頭裡,警方今天抓到開槍嫌犯,他也曾經在礦泉水公司工作,後來離職,為什麼開槍?怎麼打到人?警方全力在調查。

病床上的男子才剛車禍被送到醫院,立刻又遭到轉院,因為這時他的頭部傷勢不是撞擊造成的,而是槍傷。

 

懷疑子彈還卡在裏頭,醫師評估後得轉院開刀,而趕到現場的家屬一開始還嚇到嚎啕大哭,因為他們怎麼也想不到,36歲的潘姓男子下班回家途中,居然從車禍一下子變成疑似遭人槍擊,昏迷指數只剩下3。

潘姓男子29號下午4點半左右從礦泉水工廠下班,駕駛這輛廂型車行經埔里高工附近,突然失控撞向路邊,雖然自己只有左前方保險桿輕微受損,但被他追撞,停在路邊的小客車玻璃破了好幾塊,後車廂也嚴重變形,當時還撞到路邊一根柱子傾倒,還差點波及到1、2公尺外的幼兒園。

目擊民眾:「看到那名男子的狀況是怎樣就有點昏迷,當時接近放學時間所以還好沒撞進來,我們當時也是很擔心。」
 

從車禍變成槍擊案非同小可,警方事後趕緊打著手電筒,到現場找尋有無彈殼,由於駕駛沒有前科,家屬也表示當事人未與人結怨,到底什麼原因中彈,除了等傷患清醒後說分明,警方也持續訪查沿途監視畫面,希望能盡早釐清這起詭異的槍擊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埔里#離奇車禍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414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