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險!6歲女童在車上 賊照開走車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15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白天有歹徒不顧車上還有小孩,依然大膽偷車,桃園一名陳姓婦人昨天早上7點開車載小女兒到幼稚園上學時,先將6歲的大女兒留在車上,沒想到竟然有歹徒發現車鑰匙沒拔,就趁機把車開走,警方透過手機訊號追蹤,2小時後在土城交流道附近的大賣場找到這名女童。

監視器畫面中,一名婦人帶著3歲女童下車,往幼稚園門口走去,沒想到不到5秒,一名男子發現這輛白色轎車沒熄火,就迅速開車逃離現場,婦人嚇得趕緊衝向前追車,因為她的6歲大女兒還在車上。

14日上午7點,桃園一名陳姓婦人開車送2個女兒到龍潭上學,先將6歲大女兒留在車上,卻沒鎖門也沒熄火,沒想到歹徒就趁機將車子開走,而當時她的手機就在車內,警方就不斷撥打追蹤訊號,2個小時後,終於在土城交流道一帶,找到被連人帶車載走的小女童。

龍潭偵查隊隊長王耀輝:「這個母親帶著就讀幼稚園的小孩下車以後,短短大概在5秒鐘以內,歹徒迅速上車,把車開走。」

回到事發現場,接送小朋友上學的家長大多會像這樣把車停在幼稚園前方,只是誰也沒想到,竟然有歹徒這麼囂張,連人一起載走,還好女兒平安無事,但陳媽媽經過這次驚險的經驗,再也不敢單獨把小孩留在車上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420

0.1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