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擦撞爆口角 酒駕男疑找人頂替還動粗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李讚盛 林義邦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30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30 14:12
圖/TVBS
圖/TVBS

清晨4點多,高雄市街頭發生兩車擦撞雙方爆發口角,其中一方突然衝出來直接把人推倒在地,造成對方頭部撕裂傷送醫,警方到場問誰開的車,兩名女子自稱駕駛,卻都互控有頂替駕駛之嫌,吵得不可開交,最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還原,發現動手推人的男子有找人頂替之嫌,立刻對他進行酒測,果然這名男子酒測值0.68,但詳細情況,還是得等雙方到案說明才能確定。

十字路口,兩輛轎車從不同方向開過來直接撞上,兩車擠壓最後往旁邊的百貨商場衝撞,兩車擦撞,雙方人馬陸續下車,聚在車邊你一言我一語,到底誰的錯各有立場,突然人群中衝出一名男子朝穿著橘色上衣的男子,雙手猛力一推,橘色上衣的男子狠狠往後摔,頭部著地,其他人看見趕快上前拉開男子。

 

紅色轎車駕駛:「他一開始就說『你講什麼啦、罵什麼啦』,我們的人什麼都沒說,然後就被打、被踢、被推倒。」

還好橘色上衣的男子送醫後沒有大礙,警方到場進行酒測,兩名女子自稱是駕駛,卻又互咬對方有頂替嫌疑,最後警方找上動手打人的男子進行酒測。

警方:「調監視器你就是從駕駛座走下來,我們也合理懷疑你可能是駕駛人。」
 

男子經過酒測酒測值0.68,警方會懷疑他,因為車禍後第一時間下車的就是他,直接從駕駛座走下來,卻還想找同車女性頂替駕駛被警方抓包。

一心派出所所長張育誠:「目前看起來有頂替之嫌,但是我們還不能說完全確定。」

這起車禍發生在高雄英明路和二聖路口,清晨4點多兩車擦撞爆發全武行,儘管雙方都不提告,到底有沒有酒駕找人頂替也要再釐清,但動手打人就是不對,警方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,將打人的男子送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擦撞#口角#頂罪#動粗#警察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1415

0.2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