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軍隊還嚴! 女學生退租控房東亂扣押金

記者 林耿賢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5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5 19:08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市一名女大學生,指控房東刁難,女學生說當初以每個月8000元價格,在木柵租下一間套房,但認為家具跟家電部分老舊,加上住不習慣,期滿後退租,但房東要求包括窗框、跟櫃子底下的灰塵都要清到一塵不染,否則要扣押金1500元,女學生認為不合理,對此,房東解釋,當時扣押金起因女學生弄丟遙控器,保持環境清潔也都是生活公約,後來找到遙控器後也歸還押金,否認亂扣錢。

分租套房,洗衣機、飲水機、電視機設備應有盡有,女大生租了1年準備退房時,指控房東刁難、亂扣錢,除了房間必須一塵不染,平時還有嚴格生活公約,女大生指控押金被東扣西扣,連設備毀損也得自己修繕,但房東也有話要說,貼出line對話反駁,女大生的床睡壞了,一個禮拜內就買新床,洗衣機毀損也立刻修。

 

出租的套房,就在世新大學附近,房東訂了生活小公約,包括10點後不能洗衣服,訂出倒垃圾時間,以及不能帶異性留宿,為了也是妥善管理學生居住環境,卻被說成簡直比軍隊要求還嚴格,房東覺得委屈,想維護居住環境,卻被房客批評得一無是處,房客入住1年問題也相當多,不僅床睡壞、冰箱用壞,連鑰匙都可以搞丟4次。房仲提醒,租屋前合約得看清楚,房東與女大生,事後達成共識 ,和解了事,大學生也得想想,是不是該替自己的生活負起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房東#女大生#租屋#押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2

0.0403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