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我媽媽來!網咖注射毒品被逮 哭找媽媽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0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嘉義市出現一名「媽寶」毒犯,今年才因毒品案被關出獄,沒想到竟然又在網咖裡注射毒品,被臨檢的員警發現,他哭著找媽媽,打電話向媽媽求救還頻拭淚,員警發現他的口袋裡有針筒,他拒絕搜身,一直說要等媽媽到場,結果被4名員警當場制伏,媽媽到場難過得說不出話來!

毒犯:「我沒有,我發誓,我會怕,我緊張啦!」員警:「怕什麼?」毒犯:「媽媽啦!」員警:「你要沾毒品牽拖你媽什麼事情?」

他打電話給媽媽,邊說邊掉淚,說自己很乖要媽媽找救兵;不一會兒眼淚潰堤,還拿袖子拭淚,這個時候警方發現他的口袋裡好像有針筒!

員警:「東西讓我們看。」毒犯:「我等我媽來,好嗎?」員警:「你媽來我們也要看。」

儘管他一再說要等媽媽來才給搜包包,還不停掙扎,4名員警只好合力將他給制伏;他不僅身上有針筒,隨身包包裡也有3支使用過的針筒以及2小包海洛因毒品,媽媽到場一看也很無奈,因為他可是毒品犯,今年才剛出獄。

新南派出所所長楊中仁:「他是今年才出獄不久,結果又沾毒品,他媽媽也是很難過、很傷心。」

34歲了還是媽寶一個,因為毒品案今年才剛出獄,現在不學好持續吸毒,被發現又是要找媽媽,員警看了頻搖頭;如今被抓了,媽媽只能傷心站在一旁擔心著!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犯#毒品#媽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51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