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「為父親錯誤致歉」 王令麟書信遙祭亡父

記者 葉郁甫 / 攝影 蔡明勳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31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王又曾在美國車禍身亡,目前還在假釋的兒子王令麟已表明,沒有要申請出境,赴美奔喪,只透過書信表達心情,也提到「為了父親生前的錯誤和社會致歉」。有些立委認為基於人道考量,法院和矯正署或許可以通融,但也有人主張,就算王又曾已經身故,也沒辦法抹滅他過去的不良行為。

給不給赴美探視,法務部長不鬆口,王令麟已經表示沒申請出境,僅透過書信遙祭父親。

「2016年5月30日早上9點,得知父親在美國車禍過世的訊息,接到噩耗時,想哭卻流不出眼淚,父親永遠離開我們,我王令麟也從此沒有爸爸了,天下沒有不是的父母,為人子女也沒有選擇父母的權利,父親生前的錯誤示範,身為兒女引以為戒,也要向社會致歉。」

律師出身的立委,則是建議人道考量。

民進黨立委高志鵬:「如果他(王令麟)能夠提出一定的擔保,我倒是覺得,只是單次的出境,倒也無可厚非。」

民進黨立委蔡易餘:「畢竟已經(執行)假釋期間,他要再逃亡的動作,我覺得(可能性)已經比較小了。」

雖然事隔多年,這一幕大家可能還有深刻印象。

王又曾妻子王金世英(96.2):「這是我們有人權好不好,我們也有人權。」

王又曾、王金世英夫婦倆,成功搭著直飛班機逃往美國,但先前在新加坡機場一哭二鬧,為了拒絕遣返,跟我國檢調玩起拖延戰術最後得逞,狡詐印象難以抹滅。

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 (101.6):「天下無不是的父母,他永遠是我的爸爸,該承擔的就承擔吧。」

撻伐聲浪下,兒子開口扛下一切,但王又曾政商關係再怎麼好,社會觀感的壓力下恐怕很難得到支持。

國民黨立委林德福:「身為一個家庭的主掌中心,那樣的行為是讓人家不能接受、不屑的。」

民進黨立委羅致政:「這個(掏空)事實並不會因為他的死訊而告一段落,我相信很多人還希望得到公義的答案。」

積欠的龐大債務恐怕就此一筆勾銷,法務部謹慎以對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又曾#王令麟#法務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51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