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未撞害摔!違規迴轉變肇逃 騎士遭訴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01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8:04

只因為違規迴轉竟變成肇事逃逸,新北市一名男子行經大觀路時想迴轉,但沒打方向燈,造成後方騎士為了閃躲自摔,目擊者發現後把人追了回來,只是他認為沒有發生擦撞,而且兩車距離至少6公尺遠,怎麼會是肇事主因,所以又再次離開現場,結果檢警認為這算是惡意落跑,依過失傷害以及肇事遺棄罪起訴。

板橋大觀路上一名穿著紅上衣的男子刻意放慢速度後,看看對向沒車再迴轉,接著就頭也不回離開,但後方騎士卻因此撞車,他迴轉跟在後方的藍色機車為了閃躲他,失控撞向一旁的木材工廠圍牆,藍色機車的車頭撞歪,車身滿是傷痕,幸好人車恰巧被一輛轎車擋下,24歲的許姓男子全身多處擦傷,背部和四肢也有脫臼情況。

目擊者陳小姐:「他就直接先撞到小轎車,然後人就飛過去了。」

受傷的許姓男子好無奈,他指出車禍發生當下都是因為這名紅衣男要迴轉才釀禍,紅衣男子騎走肇事逃逸,被目擊者追回來後還一頭霧水,看著人送上救護車後以為沒事了又再次的直接離開,被警方認定二次落跑,最後依肇事逃逸函送法辦。

遭控肇逃騎士洪先生:「現在這種社會栽贓的很多,完全沒有出車禍或是擦撞什麼都沒有。」

遭控肇逃的洪姓騎士實在覺得好冤枉,被依過失傷害、肇事遺棄罪起訴,但他認為車禍前兩車的距離至少有6公尺遠,已經刻意放慢速度才轉彎,並不知道後方有車禍發生,只是他未打方向燈成為警方認定車禍的肇事主因。

遭控肇逃騎士洪先生:「警察說我沒叫救護車也沒報警,旁邊就有消防局的救護車就到了。」

而事發現場一旁就是消防隊,也沒人報案,第一時間消防隊員發現後就直接出動救護車,都讓遭指控肇事遺棄傷者的他覺得納悶,因為認為沒有擦撞再加上不知情才會離開現場,也沒報警,但現在卻成為警方認定肇事逃逸的主要因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規#迴轉#肇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571

0.1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