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速道路連2翻車 駕駛超速、換車道釀禍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01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74號快速道路一個星期連續發生兩起小貨車翻車意外,全都是因為駕駛超速行駛,加上隨意變換車道才會釀禍,而這個路段速限是80公里,有安裝固定式測速照相機,民眾雖然懂的避開照相路段再加速,不過還是發生車禍意外。


黑色轎車從內側車道開的飛快,先是超車,一路從內線切到中線,原本還想繼續切到外線車道,但一台轎車在外線直行,黑色轎車迅速轉回方向盤,不過速度太快導致整台車失控,90度甩尾撞上小貨車、再撞護欄,小貨車翻車造成駕駛手腳擦傷、腰部疼痛,緊急送醫。

太平分隊小隊長黃順洽:「超速駕駛及變換車道時不當,所以才引起這一件車禍。」

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74號快速道路南下27公里路段,30日下午1點多,轎車駕駛時速100,超速又同時未依規定變換車道才會釀禍,警方將開罰3千到6千元。

同樣也是小貨車翻車意外,23日這條快速道路南下33.1公里滿載貨物的小貨車,側翻倒在外側車道上,74號快速道路速限80公里,有固定式測速照相,民眾雖然懂得避開,但卻發生車禍得不償失,一個星期同樣路段連續發生兩起車禍,全都是因為駕駛沒有注意速限才發生意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翻車#貨車#快速道路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3156

0.39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