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獨輪車頂水瓶 馬路秀特技路人心驚!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23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西子灣的鼓山渡輪站平假日都有不少遊客,但日前卻有一位阿伯騎著特技用的獨輪車頭頂大瓶水在路上行駛,有人覺得厲害也有人覺得很危險,交大表示,這樣的行為,恐怕已經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雖然罰則只有300元不重,但如果發生交通事故,恐怕會危害雙方的生命安全。

特技表演用的獨輪車竟然騎到馬路上,而且車上阿伯還一邊低頭整理頭髮,甚至沒有看錯,一大瓶超過一公升的水瓶就頂在頭上,而且阿伯還能別過頭,瀏覽兩旁店家但就在路口,車子突然又外側滑動,差點跟疾駛而過的機車發生擦撞!

民眾:「可能有兩種心態啦,一個是炫耀一個是自我挑戰啦,遇到當然會擔心呀!怎麼說,到時候為了閃他,我們也可能往外面騎過去呀!」

這段阿伯騎獨輪車還表演特技頂水瓶的畫面,就發生在高雄西子灣渡輪站,由於附近遊客車輛眾多,有人覺得驚奇也有人覺得危險。

TVBS記者何宜信:「頭上頂著水而且還要放手騎車,到底有多難?我們實際找人試看看。」

我們找人在安全的空地騎著腳踏車,頂著同樣大小水瓶,這位先生一下子水瓶滑落一下子車子失控,想要挑戰沒那麼簡單。

示範民眾:「難度很高還是要練過。」

除了不小心失控會影響其他用路人,交大執法組也表示,雖然獨輪車不屬於車輛無法可管,但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,在交通頻繁之道路附近任意奔跑追逐戲遊,足以阻礙交通可開罰300元,事實上這位阿伯之前也曾騎獨輪車在壽山上下坡,雖然技術了得,但如果發生交通事故,罰錢事小,恐怕還會危害自己跟別人性命安全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西子灣#遊客#獨輪車#特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36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