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賒帳不成 男持水果刀刺傷店員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2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南市安南區發生一起砍人事件!一名男子因為吸食強力膠後,神智不清,跑去超商買東西想賒帳,店員不肯,他懷恨在心,過了1個小時,拿著預藏的水果刀找店員理論,結果砍傷店員,造成這名店員胸部、臉部還有大腿都有傷,緊急送醫救治,還好沒有大礙。而行兇的嫌犯逃跑,途中經過轄區派出所,結果被分局長一眼認出,狼狽落網。


穿著中山裝的男子走進超商,一路往裡面走,看見正在拖地的店員,不斷逼近對方,接著一陣扭打。

記者vs.承辦員警:「他拿刀子,可能有揮到。」

男子發動攻擊,店員反抗,一連兩次把他拖倒在地上,混亂中店員突然站起,胸前和手部已經在流血,原來男子手上持有水果刀。

記者vs承辦員警:「拿酒瓶了,拿酒瓶了。」

發現男子來陰的,超商店員走回結帳櫃台,從架上拿了2瓶酒當武器追出去,男子才落荒而逃。

嫌犯vs超商店員:「我沒有帶錢,可以賒帳嗎?我不能決定,這些帳也是要交給老闆的。」

原來這名男子之前也是像這樣,跑到超商買東西但沒錢想賒帳,被店員拒絕心生不滿,居然持刀攻擊店員,造成對方臉部、胸部、大腿被刺傷送醫,還好沒有大礙,而闖下大禍的男子事後在大街上閒晃,途中經過轄區派出所剛好被分局長看見 ,一群人立刻衝出去逮人。

第三分局偵查隊隊長郭乃榮:「有一個民眾啊,進去要賒帳不成,然後過1小時之後就持刀進來,針對超商店員爭執,然後有扭打之後,他身上就被犯嫌刺了4刀。」

警方發現,當時他身上飄散濃濃的塑膠味,疑似吸食完強力膠,神智不清,買東西想賒帳,差點鬧出人命真的很危險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超商#賒帳#報復#砍人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32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