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隻雞官司爆衝突? 鄰居互砍1死2重傷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林義邦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2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南市六甲山區傳出殺人案!60幾歲的蔡姓婦人與兒子在果園工作時,突然遭到湯姓鄰居持刀追砍,媽媽背部及頭部中刀,先逃出來報警求救,隨後還負傷騎機車,帶著警察深入偏僻山坡要救兒子,沒想到她傷重命危,而持刀砍人的鄰居也被砍、慘死!婦人兒子也身中數刀還在觀察,1死2重傷;疑似因為4、5年前一隻雞闖入婦人家引爆的官司糾紛。


員警vs.記者:「這個婦人有受傷,對啊,刀傷。」

婦人穿著紅色上衣,背部顏色深一點的是血跡,她流著血,仍然騎著車,急忙要帶員警找到自己的二兒子,因為正在果園工作的她,遭到鄰居持刀猛砍,背部、頭部都中刀,她大聲呼喊,正在噴農藥的兒子,趕緊衝過來救媽媽!

救護人員:「等一下!等一下!」

兒子跟鄰居打成一團,當時婦人自己先逃出來報警求救,儘管流著血,走路都不穩了,她還是要帶著警方找到偏僻的果園救兒子。

救護人員:「等一下吔,車子開動,等我啊我載你,等一下馬上到。」

結果,60幾的婦人背部有10公分刀傷,後腦也中刀,加上救護車卡在泥地上,好不容易拖出來將婦人送醫,卻傷重氣胸,有生命危險。

警方摸黑找到現場時,涉嫌行凶的湯姓鄰居身上多處刀傷,倒臥在泥濘的小路上,送醫不治,婦人的二兒子左大拇指斷指,臉上有12公分刀傷,意識不清,送醫救治後還在觀察。

鄰居vs.記者:「兩人關係本來就不太好,之前就不太好,吵過架。」

蔡姓婦人三兒子:「有上法庭,判他賠他也沒賠。」

4、5年前,湯姓鄰居養的雞闖進蔡姓婦人的家被打,他氣得把蔡姓婦人打到住院,雙方最後以30萬和解,但湯姓鄰居一直沒有給,曾遭到母子追討,是不是因此再度起衝突而釀悲劇?湯姓鄰居持刀砍人最後反而慘死,到底怎麼一回事?警方還在深入調查,並出動金屬探測器,搜尋在激烈打鬥過程而不見了的殺人凶器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果園#鄰居#糾紛#砍人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807

0.1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