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公車司機救人! 跆拳道擊退菜刀運將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5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砍人的高姓駕駛向警方供稱接到姊姊的電話,通知去安養院探望母親因此失控,跟乘客大打出手,現在拒載又傷人罪加一等,也幸好當時一輛大都會客運經過,練過跆拳道的翁姓駕駛,赤手空拳、英勇衝下車救男乘客,自己還差點遭到攻擊。


馬路邊49歲的伊姓男子遭到嚴重砍傷、滿身是血,還被小黃運將壓制在地,熱心的大都會客運駕駛剛好從旁邊經過,看到這一幕立刻解開安全帶、開門衝下車。

被害女子VS.客運駕駛:「拜託幫我報警、拜託幫我報警,流血了你還打,打人流血,這樣子你還打,不要再打了。」

伊姓男子滿身是血、倒在地上,陳姓女子無助地在一旁悽慘喊救,但路人完全不敢幫忙,翁姓客運駕駛見義勇為架開2人,結果反被盯上。

被害女子VS.客運駕駛:「欸欸先生、欸欸司機你先上來再說,他們在幹嘛?警衛在幹嘛?」

小黃運將拿著工地警示燈鐵桿想要反擊,客運駕駛機警衝上車、關起車門。英勇救人翁姓駕駛:「地上都是血,所以我就下車,前面還有一台公車已經進站,女孩子在那邊喊救命,可是都沒有人過去。」

47歲翁姓駕駛英勇救援,才在大都會客運開車1年多,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,幸好自己學過10年跆拳道才敢對抗嫌犯。嫌犯落網後供稱當時接到姊姊一通電話,通知他趕緊到安養院探望母親,但他不顧自己還載著客人,把人轟下車不成才持刀砍人。

記者林耿賢:「小黃駕駛到了板橋公車站4號月台,將客人放下車,要求他們搭乘其他交通工具,只是從這裡到亞東醫院,還有多遠?」

從板橋車站到亞東醫院站僅僅2.8公里,開車只要9分鐘、搭捷運也只要2站,走路卻得30分鐘,司機半路趕人下車還要收錢,雙方沒有交集大打出手。

23歲的陳姓女子在林森北路上班,凌晨跟著49歲的伊姓男子要返回板橋住處,碰到小黃半路拒載,依據公路法以及公共運輸管理規則,必須罰款9千元並且安排講習,甚至也違反道路交通管理條例,最多罰款1200元,這回不僅違法還傷人,罪加一等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人#大都會客運#小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0

0.0379

0.1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