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錢還你!街頭隨機行搶 皮夾沒現金歸還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3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光天化日下,台北市街頭竟然發生隨機搶案!22日下午一名楊姓嫌犯,走在中山北路的騎樓下,發現前方落單的婦人揹著名牌包,認為裡頭一定有現金立刻下手行搶,得手後打開長夾一看,裡頭沒有錢嫌犯竟然折回來把長夾丟還給被害婦人,過沒多久嫌犯又到附近一家超商,拿走麵包和礦泉水白吃白喝,店員趕緊報警逮捕嫌犯。
 


一旁的黑衣男子突然從後方大力扯包包,雙方開始拉扯,但男子發現婦人的包包內有個香奈兒長夾,伸手抓了就跑,邊跑還邊看確認裡頭有沒有錢,沒想到才走了幾步又突然回頭,想把長夾還給被害婦人,一旁的大樓保全也納悶人怎麼又出現,一問才發現原來是皮夾內沒有錢。

但他的誇張行徑還沒結束,楊姓男子剛搶完婦人,接著又到50公尺外的超商,拿了礦泉水、吐司和食用油就往門外走,邊走邊拆開來吃,店員嚇得報警,警方到場後當場逮人。

 
中山二派出所副所長黃上志:「搶過走後就打開來看,看到沒錢就隨機的就丟還給被害人,被害人看到她的皮包,就馬上拿過來自己保管。」

但楊姓男子才剛搶完婦人,沒想到他又到50公尺的超商,拿起礦泉水、吐司和食用油就往門外走,還邊走邊拆開來吃,被店員攔下要求付錢,還發生爭吵,警方獲報後到場立刻逮到嫌犯。
    
記者vs.楊姓嫌犯:「怎麼會去超商?肚子餓。」

面對鏡頭坦承肚子餓了,原來楊性嫌犯打零工維生,常常有一餐沒一餐,供稱太餓了才動歪腦筋下手隨機行搶,本來以為揹名牌包裡頭應該裝有現金,得手後就能飽餐一頓,沒想到卻空歡喜一場。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#金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736

0.16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