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導護媽媽遭責罵 家長闖學校痛毆老師

記者 張肇華 / 攝影 邱致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13 2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驚傳校園暴力事件,一名家長找來友人,闖入(台北)市立大學附設實驗小學,毆打男老師,老師一度拿出斧頭自衛,最後還是被打到頭破血流,家長聲稱是因為擔任導護媽媽的姐姐,遭到老師惡言相向,而他詢問也被對方掛電話,不過在警方協調下,雙方決定和解收場。


鐘姓男老師鼻子上貼著繃帶,坐在派出所裡,看起來有點無奈,而這傷是被一旁的藍衣男子打的,兩人會鬧上派出所,全是因為被鐘老師掛電話。

學校老師:「是家長太無理,我們是老師,我們絕對禁止老師學生家長,任何人都不能走那邊,因為那是車子進出的,萬一有危險誰負責。」

警方調查,起因是在校門口旁的車道,日前一名擔任導護媽媽的丁姓家長誤闖車道,遭到巡邏的鐘老師大聲斥喝,這裡是給車子走的,不是人走的,老師家長一言不合,就在校門口吵了起來,是其他老師介入當和事老,兩人才沒有繼續吵。

但事後丁姓家長的弟弟為了替姐姐討公道,打電話向鐘老師問個清楚,卻遭到冷處理,一氣之下就帶著朋友,衝到學校辦公室,看到鐘老師就是一陣毆打,結果情急之下,老師竟然從桌下拿出斧頭想防身。因為平時正義感十足,再加上嗓門又大,鐘老師堅守學校規矩,卻引起家長不滿,鼻子、額頭都被打傷,本來雙方到派出所互告恐嚇與傷害,經過協調後才決定和解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導護#暴力事件#老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36

0.1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