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​​​​​監獄挾持/犯人挾持典獄長! 民眾:劇情比電影還誇張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12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受刑人持槍挾持典獄長,如同電影情節般的發生在現實社會,加上戲劇化的變化,讓人感到不可思議,不少網友漏夜關注,網路上一堆PO文,直呼過程跟結果比電影還具張力!


電影《監獄風雲》「通通坐下!阿sir打人啊!」

周潤發主演的港片,《監獄風雲》,內容描述受刑人挑戰監獄規則,1987年躍上大銀幕,經典談判橋段,還被其他電影拿來kuso。電影《精裝追女仔2》:「阿sir在你沒有答覆之前,我們堅決不小便。有什麼要求?每天要四菜一湯。」

過去曾志偉的喜劇片,也曾經以KUSO搞笑方式,模仿周潤發,跟典獄長談判,電影情節真實上演,連民眾都覺得不可思議。民眾:「我是覺得的確有點像鬧劇,因為用一把剪刀,就能夠做到這件(劫獄)事情。」

民眾:「完全匪夷所思,毫無邏輯可言,這個事件我覺得,很難深入研究啦!因為我覺得是一場鬧劇。」

網友漏夜關注,持續討論,有人說是一場鬧劇,7名演員有6名已經自盡,有人說跑去睡10分鐘,劇情就超展開,荒謬的令人霧煞煞,不知道爛劇本誰寫的,更有人不懂嫌犯,要逃獄卻自殺,違反常理太詭異,劫獄新聞連藝人關注。

翻拍新聞畫面放上微博,主持人陶晶瑩po文說,台灣真的好high,此話一出,被網友罵翻天,陶子也緊急刪除微博,事後他兩度在臉書po文,第一篇先澄清說,他對high的定義,是勁爆、難以相信的意思,被網友認為是在硬凹,隔4小時陶晶瑩再po文,說自己詞不達意,也再度鄭重道歉,不論如何監獄風雲真實版,發生在現實生活中,還是讓藝人和網友,感到不可思議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眾#公車挾持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70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