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毒微電影女主角孝順、用功 公認校花

記者 杜蘊潔 葉奉達 / 攝影 方志成 吳忠勳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7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不幸慘死火場的17歲少女是恆春工商3年級學生,因為長得漂亮又有好人緣,加上在校表現活躍,是公認的校花,校方說,同學聽聞噩耗無法接受而落淚,但其實死者家境並不好,平常跟74歲的年邁阿公和因為洗腎無法工作的父親同住,孝順的她還會利用假日打工貼補家計。

少女反毒微電影:「不好意思,可以幫我找一下殺手這本書嗎?喔,好,等一下喔,我找一下。」

就讀恆春工商的林姓少女長相清秀,也在學校的反毒微電影擔綱女主角宣導反毒,臉書上PO出來的大頭照笑容純真甜美,今年17歲的她,就讀恆春工商資料處理科3年級,人緣好又漂亮,還是樂隊長的號手,多才多藝,更是學校公認的校花。

學校教官:「他們班上的同學都感到很難過,早上有許多學生落淚,那死者在學校的表現,她也是我們學校的樂隊,表現方面、課業方面、人緣方面都非常好,也會幫忙利用假日的時候,幫忙家裡做一些工作,補助家裡的生計。」

好姊妹、同學知道了這個不幸的消息,難過的在臉書上留言,要下輩子再做姊妹,還有人PO出去遊樂園的合照,對死者說「下輩子要聽我唱歌、教我唱歌,要當好朋友,以後少了妳攻擊我一定很不習慣,最難過的就是來不及完成我們的夢想」。

家屬:「這個家中就住死者還有阿公、還有爸爸,因為爸爸是長期在洗腎,所以說在經濟方面可能比較困境。」

少女和阿公、爸爸同住,但爸爸長年洗腎,無法正常工作,因此家中經濟狀況不好,但在親友眼中很孝順又懂事,貼心又善良的女孩,生命葬送火場,親友不捨,只希望她在天堂成為天使不再痛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少女#火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528

0.1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