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揹LV偷COACH包! 控女偷竊損16萬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4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逛街試衣服,身上包包最好不要離開視線!新北市淡水一名陳小姐,上個月2日,在一家服飾店挑衣服,當時她拎了兩萬元的COACH包,因為太重,暫時放在花車上,當時一名背LV包包的女客人,也進來挑衣服,結果順手摸走花車上的COACH包,前後不到40秒鐘,陳小姐發現後趕緊追出去,但依舊沒找回,損失16萬元,她也趕緊調閱監視器報案。

傍晚5點48分,臉戴口罩的女子,手上大包、小包走進服飾店內逛衣服,看起來跟一般客人沒兩樣,當時她走到花車旁邊,一邊挑衣服,眼睛餘光也瞄到旁邊的包包,接著回頭,左顧右盼,確定沒人注意她,一手拎起別人的包包後,直接快步離開服飾店。

從5點48分40秒進門,到49分20秒開,前後不到40秒鐘,陳小姐發現時,還是追不到嫌犯。被害人陳小姐:「從那一次以後我再也不逛街,因為我覺得逛街是一個樂趣,可是從那一次(丟包包)以後,我真的我覺得還是少逛街,比較安全。」

陳小姐說,當天下班後到服飾店閒晃,因為包包重,所以暫時放在花車,被偷的COACH包就要兩萬元,裡面還裝了兩支智慧型手機、信用卡、證件,禮券泡湯券以及現金,林林總總加起來損失16萬。

被害人陳小姐:「可見她並不是順手牽羊,她就是可能看好這個,櫃台有東西就直接拿了就走了,最主要是我自己也滿自責的。」

陳小姐報警後,調閱服飾店監視器,發現這名女嫌犯,年約30歲,濃眉、挺鼻,五官很深邃,看起來瘦瘦的,身高大約155到160公分,偷包後,把包包放在胸前,最誇張的是,她自己身上背了3萬元的LV波士頓包,卻偷別人兩萬元的COACH包。

警方獲報後,懷疑女嫌犯,是淡水當地住戶,因為她到服飾店時,手上還拎了三個便當,身上的也有很多包包,已經逐一清查列管的治安人口,但因為女嫌犯戴了大口罩,目前還沒有人指認出來,陳小姐希望提醒其他消費者,逛街時,千萬別讓包包離開視線,以免被偷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98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