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扯!這叫加床 浴室門口舖一床被

攝影 林義邦 許立帆 彰化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6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彰化一名劉先生,過年期間帶家人到義大玩,安排在高雄住一晚,向小港區一間汽車旅館訂房,並告知有4位要加2床,業者告知一人要多加收1千元,共2千元,沒想到晚間入住,卻沒有加床,只是把棉被鋪在地上,連床墊都沒有,其中一床,還是鋪在浴室門口,連走路地方都沒有,後來2個女兒跟妻子,3人擠一張大床,自己睡地板,大罵花了6580元卻睡了一肚子氣。

外觀簡約的汽車旅館,還有綠色植栽,房型有一張大床,溫馨佈置,劉先生一家過年出遊,住進南部這間旅館,卻睡了一肚子氣。

先生:「一流收費,三流服務。」

訂房確認書上頭註明,一張雙人床住一晚收費4580元,大年初二,劉先生帶太太、兩個女兒,一家四口到高雄玩,向旅館業者訂房,表明多兩人要加兩床,業者表示,多加一人1千元,加2床總共6580元,上午付清費用,沒想晚上到實際入住,卻根本沒有加床,劉先生一家,當場傻眼。

劉先生:「棉被鋪在地上,地上又很黑很髒,廁所也在旁邊。」

劉先生說,其中一床,還是鋪在浴室門口,最後兩個女兒和太太,三人合擠一張雙人床,自己睡地板,一家人整晚沒睡好。

劉先生:「太太跟2個女兒都20多歲,睡在一起,隔天全家精神很差。」

劉先生說,從彰化開車南下2、3個小時,玩了一天,整晚卻無法好好休息,業者解釋,旅館房型都是一大床,訂房確認書上頭寫著,每間房,最多只能多加2位12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,劉先生女兒已經成年,還是特別開放通融。

飯店業者:「客人告訴我說,他不要2間,因為經濟負擔會比較大。」

業者說,事先已經告知,加人頭費,只提供盥洗用品,並沒有加床服務,有事先告知,會檢討改進,只是消費者覺得花大錢,卻換來一肚子氣很不合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42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