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蓮地震/搜救犬任務結束 咬麥Roger「苦瓜臉」站診療台檢查

記者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12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12 15:17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
花蓮(3)日發生7.2強震災情慘重,高雄市特搜隊出動4搜救犬支援花蓮強震搜救,其中搜救犬Roger在砂卡礑步道碎石坡搜救現場立下大功,怎料受訪時咬了記者的麥克風成了放送事故瞬間爆紅。隨著任務結束,4隻搜救犬也在(7)日返回高雄,並帶往動物醫院健檢,而Roger一臉「嚴肅苦瓜臉」站診療台檢查萌樣又瞬間引發討論。


 

更多新聞:天氣太熱啦!搜救犬Hero「跳溪」沖涼 上岸不忘繼續找

據了解,高雄市特搜隊在此次花蓮地震時出動4隻搜救犬Roger、傳八、咪娜及萬斯,其中8歲大的搜救犬Roger在(6)日進行卡礑步道碎石坡搜救時,成功發現遭土石掩埋的罹難者遺體,立下大功;怎知牠與領犬員李信宏受訪結束時,Roger一口咬住記者麥克風,讓李信宏焦急著拉住牠喊:「那不是玩具」,可愛意外瞬間爆紅,更登上國際版面。


 

更多新聞:有片/Wilson再立功!突「轉頭豎耳朵」找到小女兒 助游家團圓

隨著花蓮地震的搜救任務結束,4隻搜救犬們也於(7)日返回高雄,領犬員們也立即帶著狗狗來到動物醫院進行理學檢查、血液檢查、眼睛、牙齒、聽診肺部、觸診等全身健康檢查。

搜救犬們來到動物醫院進行健康檢查。(圖/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特搜中隊搜救犬隊臉書)


從曝光的畫面也可以看到,4隻搜救犬被領犬員抱上診療台,乖乖地接受獸醫健檢,但Roger站在診療台一臉嚴肅苦瓜臉模樣,又讓網友笑翻天。而4隻搜救犬也在獸醫的精心檢查下一切健康正常且精神奕奕。
 

⚠︎ 強震來襲!地震逃生保命全攻略


☑ 地震躲哪裡最安全?地震逃生全指南,黃金三角是錯的!

☑ 地震捷運劇烈搖晃、開車遇到大地震怎麼辦?地震交通保命攻略

 

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,攜手花蓮在地愛無限夥伴,援助關懷受災戶,重建家園。

愛心捐款頁面:https://reurl.cc/xLzZYe

 
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勸募許可字號/衛部救字第 1121363527 號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花蓮連續地震

#花蓮#強震#搜救犬#Roger#高雄#動物醫院#健康檢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884

0.2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