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JKF女郎嗆警還揮拳!被逮竟「警局原地尿尿」 黑料遭起底

記者 林冠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06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06 18:06
前JKF女郎林姓女子,因辱罵、襲警遭判刑。(組合圖/翻攝林女IG)
前JKF女郎林姓女子,因辱罵、襲警遭判刑。(組合圖/翻攝林女IG)

IG上坐擁8.8萬粉絲,同時也是前JKF女郎的林姓女子,日前跟朋友到北市信義區知名KTV喝酒,沒想到酒酣耳熱之際,過程中與安管人員發生衝突,還對到場警員出言不遜,甚至動手襲警,被逮後更在警局內「原地尿尿」,讓值勤員警相當傻眼,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,事後台北地院判林女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林女失控對警察大小聲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彰化遊覽車突衝民宅!疑迴轉不慎「車頭卡屋簷」 交通一度打結

擁有姣好身材的林女,日前跟朋友於信義區KTV喝酒,她先槓上在場服務人員,後來又與上前勸阻的王姓安管人員發生爭執,信義分局警方到場後,林女不願配合出示證件,還以右手攻擊張姓警員,並狂嗆「我之前把一個警察打到不能外務了」、「你警察頂多五萬塊吧?社會底層!」等多句不雅字眼,隨即遭到警方壓制。

林女遭壓制帶回警局,卻原地小便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藥頭遭棄屍防風林!野狗啃食皮開肉綻 毒販自首判17年
 

林女被帶回信義分局後仍然相當失態,更直接蹲在地上小便,處理員警傻眼之餘,還要清理林女尿液,全案林女遭到警方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,法院也判決林女拘役30天,不過可以每天1千元易科罰金折抵,全案可上訴,目前林女IG貼文已遭網友留言灌爆。

而林女失控暴走已非頭一遭,據了解2022年間,她也曾於北市中正區汀州路、辛亥路上當街攔下多部轎車,甚至露出屁股,直接趴在引擎蓋上,直到警方到場才將她勸下。此前她還指控藝人薔薔的父親、福利汽車董事長林茂樹不斷邀約她參加按摩與飯局,甚至每天傳早安圖。林茂樹則喊冤,表示傳長輩圖是關心晚輩,邀約吃飯也是對方先說想認識女兒薔薔,對被指控性騷感到無奈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JKF女郎#襲警#拘役#尿尿#失控#暴走#衝突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816

0.2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