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蓮地震/砂卡礑兩死游姓1家5口失聯 母急哭禱告家屬PO文盼奇蹟

記者 潘千詩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06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06 11:23
游家5口在砂卡礑步道失聯。(圖/翻攝臉書《花蓮地震救災即時資訊》)
游家5口在砂卡礑步道失聯。(圖/翻攝臉書《花蓮地震救災即時資訊》)

全台7.2地震後,花蓮山區因出現大規模土石崩落,災情最為慘重,截至6日上午8時止,全台累計共10死(有2人尚未經司法相驗,故未納入統計)、1135人受傷、682人受困(留置)、12人失聯。其中,砂卡礑步道還有6人失聯,包括1名21歲的胡姓女子以及游姓一家五口。搜救人員5日已找到2具遺體,疑似6人全遭活埋。

游姓一家5口3日一早到太魯閣砂卡礑步道健行,卻意外遇到規模7.2強震,臉書上曬開心出遊,媽媽牽著小孩的手走在步道上,怎料會成為5人斷聯前的最後身影。

 

更多新聞:花蓮地震/汪汪隊出動!搜救犬挺進山區救受困民眾 網喊:要平安回來

據了解,游姓一家為了掃墓返鄉回到花蓮,順道去太魯閣走走,未料3日上午7點58分,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.2強震,天搖地動,5人就此失聯,而車子4日被其他家人發現還在停車場,只是遲遲聯繫不上游家5人,因此焦急在臉書發文協尋,並稱發生地震前曾致電游男妻子,對方還稱當時只是小震,一家人並無大礙,怎料後來就發生大地震,且至今沒有在獲救名單中看到5人名字。

家屬找到游家人的車。(圖/翻攝臉書《花蓮地震救災即時資訊》)

 
更多新聞:花蓮地震/汪汪隊立大功!「特搜小鋼炮」穿梭石堆率先尋獲罹難者

游媽媽昨也哭著受訪指出,他們每年都會回來祭祖,現在是在工作在高雄,沒關係,一切都會安好,我們就祈禱吧!所有朋友看到電視都說,好,我們為他們禱告「神啊!祈求他們平安」也感謝記者跟搜救隊的幫忙,麻煩你們。



 

⚠︎ 強震來襲!地震逃生保命全攻略


☑ 地震躲哪裡最安全?地震逃生全指南,黃金三角是錯的!

☑ 地震捷運劇烈搖晃、開車遇到大地震怎麼辦?地震交通保命攻略

 

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,攜手花蓮在地愛無限夥伴,援助關懷受災戶,重建家園。

愛心捐款頁面:https://reurl.cc/xLzZYe

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勸募許可字號/衛部救字第 1121363527 號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花蓮連續地震

#砂卡礑步道#0403花蓮地震#游姓一家#最後身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8

0.0850

0.2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