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餐盒雞肉驚見密集白點!民眾買回家微波險吃下肚

記者 林妤玟 / 攝影 林育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8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8 18:55

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持續延燒,食安問題也引發民眾擔憂;現在就有民眾看到報導後,想起今年初吃超商健康便當,發現雞肉上出現密集白點,當下退回給超商,直呼如果吃下肚,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。

圖/TVBS

 
投訴民眾:「喔我的天啊。」

對著餐盒上的雞肉拍了又拍,民眾真的好傻眼,因為放大一看,雞肉上面居然出現一粒一粒密密麻麻的顆粒,有白有黃,看到都要密集恐懼症發作。

投訴民眾:「因為這個便當我吃過非常非常多次,所以我確定這絕對不正常。」

 
事發就在2月4日民眾到超商購買薑黃雞腿飯,之後冰到冰箱後去健身,健身完拿出來微波,撕開包裝才發現雞肉有異狀,之後聯繫超商退貨退款處理。

文化大學食品營養系教授施明智:「因為影片照片看不太出來,那有可能是我們雞肉,在烹煮的過程裡面,一些蛋白質溶出來之後,在表面上形成一些圓球狀。」


圖/TVBS

實際請教食安專家說不太像是發霉,是蛋白質溶出的顆粒吃進肚沒有問題,但記者去超商買了一模一樣的便當,並沒有發現這款謎樣雞肉,只是令當事者不解的還有處理過程。

投訴民眾:「(便當)送回去以後呢,完全沒有消息。」

說好的會聯絡但沒有下文,而消保官則表示遇到食品有疑慮,第一時間就是蒐證。

新北市消保官王治宇:「消費者可以給一半自己留一半,這樣不怕說自己沒有任何的依據,那另外一方面,消費者如果跟業者協商的結果,不是很愉快的話,消費者可以提消費申訴,或是向衛生局提出檢舉。」

 

圖/TVBS

可以撥打1919或是1999食安諮詢,也能提供商號,地址,商品名和有效日期,提交清楚的照片影片立案,之後當地衛生局就會前往製造商稽查,再回報給檢舉人,而超商也回應,說第一時間有掌握訊息和跟消費者聯繫,也有請廠商確認生產流程無虞,按照食安規範生產,民眾盼望別再吃到這種便當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食安問題#食物中毒#密集白點#雞肉#寶林茶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778

0.2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