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人版GTA!詐欺犯拒捕衝撞 警連開7槍

記者 蔡欣妤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7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7 19:23

27日下午2點多,新北員警持搜索票,前往一名詐欺犯家中逮人,路上正好遇到他開車停等紅燈,立刻上前圍捕,嫌犯重踩油門衝撞,員警馬上連開7槍,還是讓他逃跑,雙方在市區飆車追逐大約5公里,嫌犯最後自撞落網,警方不僅在他身上搜出43張提款卡,還有毒品海洛因。

圖/TVBS

 
嫌犯闖紅燈就要落跑!員警衝上前朝輪胎開槍。

猛力擦撞其他車輛,嫌犯狂踩油門,從縫隙落跑。

就在27日下午2點多,新北員警手持拘票,要前往39歲陳姓詐欺嫌犯家中逮人。

 
途中經過新莊新北大道與中華路口,碰巧看見他的車正在停等紅燈,一群人上前圍捕,陳姓嫌犯重踩油門逃逸,還衝撞員警,員警立刻反應朝輪胎連開7槍。

圖/TVBS

就在市區上演激烈追逐戰大約5公里,直到泰山區中港南路,嫌犯自撞路邊遭壓制逮捕。

目擊民眾:「撞到那個紅綠燈那邊,把一台藍色的車子撞走,他就從這邊斜線這樣子,(逆向進去?)逆向開進去,然後警察就追過去。」

民眾目擊整個過程,而嫌犯開的車,前方車燈後照鏡嚴重毀損,滿地都是車殼碎片,沿路還擦撞2輛車,還有路邊3輛車,零件四處分散,現場一片狼藉。

而警方除了當場查扣43張提款卡,還有海洛因與毒品針筒,將他依涉嫌詐欺、毒品、以及公共危險等罪移送偵辦。

圖/TVBS

嫌犯為了躲查緝,不顧他人生命安全鬧區橫衝直撞,車上還藏有毒品,這下罪加好幾等,還有沿路撞壞的車輛,都要負責賠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#員警#搜索票#詐欺犯#自撞#落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784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