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度11歲少女遭「性侵後勒斃」 警搜600戶民宅逮人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7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7 17:56
印度驚傳11歲少女遭輪姦並棄屍的慘劇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印度驚傳11歲少女遭輪姦並棄屍的慘劇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印度古吉拉特邦(Gujarat)有名11歲少女在大約1周前失蹤,近日被農夫發現陳屍在當地田地的樹叢中,警方後續證實她生前遭綁架、輪姦和謀殺,隨即派出大量員警展開地毯式搜索,最終逮到2名犯案的男子。

印度女童失蹤1周後被發現陳屍於農地旁的樹叢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
更多新聞:印7歲男童猛拉外牆!下秒「重壓嬤」雙雙死亡 驚悚瞬間全都錄
 
綜合多家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蘇拉特(Surat),當地警方表示受害的11歲少女本月18日下午在自家門口玩耍時突然失蹤,其家屬與鄰居隨後到處搜尋,無果之下只好選擇向警方報案。
 
沒想到在大約1周後的23日,有名農夫在自家田地的樹叢裡偶然發現1具屍體,報警後相關人員認定這具屍體正是失蹤數日的11歲少女,屍檢報告更顯示這名少女已經死亡大約5到6天,且生前遭受強姦,最終則是被狠狠勒死。
 

印度有名失蹤1周的少女被發現生前遭受性侵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
更多新聞:被哥哥阻與男友見面 印度女竟狠心殺姪子洩恨
 
警方為了破案,隨即通知附近的其他警察機構,最終成立了15個搜查小組,還部署警犬、無人機等,這場地毯式搜查展開後共計有超過600戶住家遭到搜索,最終逮到2名皆為23歲的犯案男子,分別是來自北方邦的狄帕克(Dipak)和來自賈坎德邦的阿努及(Anuj)。
 
狄帕克在接受警方盤問時,坦承是自己和阿努及綁架受害少女,隨後將她帶到1處農場實施輪姦,最終更是因為怕事跡敗露而選擇勒死對方,他們目前面臨謀殺、強姦、銷毀證據以及《保護兒童免遭性犯罪法》(POCSO)等指控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印度#古吉拉特邦#少女#失蹤#農夫#陳屍#綁架#輪姦#謀殺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0787

0.2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