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寶林粿條、66歲男裝葉克膜  新光醫:搶救不治

記者 余品潔 / 攝影 粘祐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7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7 13:46

寶林食安問題持續延燒,經北市衛生局了解,目前已經收到8例通報,包含兩人死亡,另外兩人重症裝葉克膜救治,新增的死亡個案是一名66歲男子,住進加護病房,裝上葉克膜救治,但在今天上午11點35分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 
記者余品潔:「寶林食安案件持續延燒,其中一名66歲男子用餐後出現不適,目前已經送往新光醫院救治。」

這名66歲男子,3/19到店用餐一樣點了炒粿條,吃完身體不適,出現消化道症狀,伴隨嚴重腹瀉胸悶,21日送醫經醫師檢查,發現有嚴重酸中毒,以及多重器官衰竭,目前已裝上葉克膜救治,已經在27日早上11:35宣告死亡

新光醫院醫務秘書黃建賢:「經檢查不是腸胃相關病,跟本身疾病沒有關係。」

 
圖/TVBS

經北市衛生局了解,3/19到3/23這幾天,點相同素食炒粿條,有超過四十人,其中22日當天有十人點用,目前已收到八例通報,其中兩人死亡,兩人重症裝葉克膜救治。

有一例1999進線通報,確認為一家五口,其中1名小男童身體不適至萬芳醫院就醫,衛生局將與當事人聯繫進一步調查。

疑食品中毒10歲男童媽媽:「他吐了五六次快10次有,可是他就開始會喘,我發現他再喘越來越喘,我就覺得這樣不對勁,我就趕快送急診。」

圖/TVBS

北市衛生局說明,北醫27日上午9點15分通報新增1例,狀況待確認,加上原有1例使用葉克膜住在加護病房,目前共2例,新光1人使用葉克膜住加護病房,台北馬偕醫院1人多重器官衰竭,使用葉克膜住加護病房,各醫院將密切觀察,所有人的身體狀況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食物中毒連爆

#寶林食安問題#北市衛生局#重症#死亡#加護病房#葉克膜救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7

0.3004

0.4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