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遛狗被2惡煞擄走 夫遭勒贖「400萬美金」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0 2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0 23:24

新北市三重發生擄人勒贖案!今天(3/20)上午11點多,一名女子出門遛狗時,突然被兩名黑衣人搶擄上車,事後被害人丈夫接到嫌犯電話,勒贖4百萬美金,到了傍晚五點多,警方在苗栗縣通霄鎮找到作案車輛,並逮到3名男子,還好肉票平安獲釋!

圖/TVBS

 
這名穿黑色上衣的女子,就跟平常一樣到社區外遛狗,不過停在對面的黑色轎車,突然下來兩名黑衣人,一人突然把狗抱走,她下意識要把狗搶回來,這時另一名男子,趁機從她背後半推半扛把人給擄上車,她想踢開車門奮力抵抗,但時在敵不過歹徒的力氣,最後被硬塞進後座,留下小狗在現場,整個犯案過程不到一分鐘,中途還有民眾路過他們也沒停手!

這起擄人案就發生在新北市三重,非常熱鬧的集美街附近,20號接近中午12點人正多的時候,目擊民眾報警被害人的丈夫也接到一通未知來電。

精準知道遛狗時間跟作息,代表歹徒早就埋伏觀察很久,被害人是39歲曾姓女子,歹徒打給她的丈夫勒索400萬美金,沒多久她也用LINE傳來一段自拍影片,要求丈夫快處理債務並報平安,警方同時鎖定車牌追查6小時後人出現在這。

 
圖/TVBS

員警:「身上搜乾淨,看有沒有刀子的物品,我會怕欸,這是安全問題。」

警方一路追到苗栗縣通霄鎮,傍晚5點多終於攔到作案車輛,還好人質平安沒有受傷,歹徒一共有3人其中最年輕的只有21歲。

員警:「你有毒品嗎,沒有。」

圖/TVBS

結束6小時的綁架驚魂,這三人被捕後供稱,被害人丈夫欠債400萬美金,不過這說法被被害人夫婦否認也說不認識嫌犯,400萬美金相當於台幣1.2億,到底是不是純債務糾紛,已目前兜不攏的雙方說法來看,動機還是打上個大問號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擄人案#女子#勒贖#黑衣人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9

0.0827

0.2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