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情不好!女駕駛負氣「國道中途下車」 乘客直接開走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莊勝雄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5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5 19:26

國道一號台南下營系統,15日早上,有行人坐在中央分隔島上,國道警方到場了解,原來41歲女子是汽車駕駛,載一位男性朋友上高速公路,途中疑似兩人吵架,女駕駛竟然把車停在國道上,開車門下車,副駕駛沒勸阻,反而把車開走,等到國道警方來才救下女子。

圖/TVBS

 
一輛國道紅斑馬閃著燈,慢慢靠邊停在內側車道,一名員警從駕駛座下車,這時才發現,中央分隔島上居然有一名行人坐著,看到員警來了才靠近。

員警勸說下,穿白衣的女子跨過樹叢,反方向撐起身體,費好一番功夫才跨過護欄,到底為何闖進國道的分隔島,原來41歲胡姓女子和一名男子,15日早上開車上國道,行經國一台南下營系統時,疑似吵了起來,女駕駛竟然從內側車道直接開門下車,在副座的男乘客也沒勸阻,換到駕駛座,開車走人。

新營分隊小隊長施寶文:「胡女自述原為駕駛人,因有情緒相關問題,於上揭時地,將車輛停在內側車道後下車,並逕自走入中央分隔島內。」

 
圖/TVBS

有熱心民眾向警方報案中央分隔島有行人,國道警方立刻到場,只是看看當時的監視影像,紅斑馬停在內側車道時,旁邊有行駛速度不慢的汽車經過,就這樣停在車道上,後方也沒看到擺放三角錐,將近200公尺外也都沒其他公務車輛,看得讓人捏一把冷汗。

新營分隊小隊長陳正書:「派遣新營分隊2部巡邏車前往,執行警戒管制,待車速減緩後,由其1部巡邏車前往報案地,將胡女載上車離開現場。」

圖/TVBS

國道四隊說,當時還有一輛巡邏車,在後面警戒,是鏡頭沒拍到,其實以緩撞車施工為例,工作車和中間緩撞車,距離約10到100公尺,最後面還要有警示標誌車,要保持100到500公尺的距離,但面對救援這種事,警察跟行人都在內側車道上,警戒車輛隔得太遠,遠到容易讓其他車輛超車越過,一樣是非常危險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道一號#台南下營#女子#男性朋友#吵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60

0.1138

0.3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