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阿嬤太狠了 鬥智詐騙集團「準備130萬」聯手警活逮車手

記者 林雅婷 /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8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8 17:58
阿嬤助左營警逮詐欺車手。(圖/TVBS)
阿嬤助左營警逮詐欺車手。(圖/TVBS)

高雄市左營分局新莊派出所近日成功攔截一起詐騙案件,一名77歲孫姓婦人收到「假投資真詐騙」訊息,半信半疑的詢問派出所,員警一看立即表示這是詐騙集團慣用手法,孫婦得知後便與警方聯手合作,並順利逮捕車手。


據了解,新莊派出所所長郭智浩接獲孫姓婦人報案指稱,在通訊軟體上收到不明身分者的訊息,上面寫道要一起投資股票利潤。孫女為此半信半疑,於是找到員警尋求建議。員警立刻提醒她,這是詐騙群體的常用手法,詐騙者會假冒投資公司的名義,以投資股票為由,進行實地交接,詐取大筆現金。


孫婦得知是詐騙後便與警方合作,她先與詐騙集團訂定交接時機,並與對方相約在大樓庭院,交出約新台幣130萬元的投資款項。翌日(15)日13點左右,郭智浩所長與員警在交接地點先做好伏擊準備。結果,詐騙集團在見到大筆現鈔後鬆懈了警覺,再準備拿走現金時,瞬間被警方制住並逮捕,帶返所依法偵辦。

 
 

左營分局呼籲大眾,投資型詐騙的風險很高,不應輕易地相信來路不明的投資機會,以避免成為詐騙群體的受害者。若遇到類似案件,可以撥打警政署165反詐騙諮詢專線,或是110報案專線查證,以避免被詐騙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#警方#投資#詐騙集團#左營分局#現金#阿嬤#高雄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1222

0.26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