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5億高中生辦結婚登記 戶政人員:夏男秒退「市府新婚禮品」

編輯 蕭意溎 /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8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8 18:10
夏男拒絕市府新婚禮品。(圖/讀者提供)
夏男拒絕市府新婚禮品。(圖/讀者提供)

台中市一名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遺產後,去年5月與26歲的夏姓男子登記結婚,接著不明原因墜樓身亡。檢方認定無結婚真意,依偽造文書的案件進行起訴,並於今(18)日再度進行庭訊,傳喚賴生的高中導師、輔導老師、戶政人員及賴母,其中張姓戶政人員證稱,夏男辦理結婚當天拒絕了市府的新婚禮品。

戶政事務所的張姓女職員在法庭上證稱,對賴生和夏男辦理結婚登記的細節不記得,不過新人辦理結婚時通常都會接受市府贈送的新婚禮品,也會進行戶籍遷移,但當日兩人不但未遷移戶籍,夏男更以「不方便載運」的理由婉拒,迅速退還市府的新婚禮品,並加快腳步離開戶政事務所。

 

另外法庭上賴母也說明,賴生喜歡女生,還曾拿過喜歡的女同學照片給阿公和她看,阿公還跟他說「要對人家好一點、要有禮貌,可以買飲料請人家,並要他暑假可以邀女同學到家裡玩」,法庭上法官也秀出賴生手機裡一名女同學的照片,是一名長相清秀甜美的長髮女孩,賴母看了一眼說「對!給我們看的女同學就是她」,更直言「我兒子不喜歡男生、只喜歡女生,我這個做母親的最知道。」,因此控訴夏男企圖假結婚,謀財害命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中市#5億高中生#夏男#結婚#禮包#市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921

0.2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