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抽不到啦!不滿遭嘲笑 小六童持美工刀攻擊

記者 蔡欣妤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7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7 13:50

近日台東一所國小,一群六年級學生,下課打寶可夢機台,其中一名男童,不滿同學笑他抽不到稀有卡,隔天到班上拿美工刀,從後方抱住同學,過程當中劃傷對方嘴唇以及下巴,同學媽媽嚇得直說這樣的行為很恐怖,還控訴學校要求她撤下傷勢照片,校方解釋是想保護學生,後續也統一管理刀具。

圖/TVBS

 
小男童的下嘴唇到下巴,出現一道2.5公分的傷痕,嘴角周圍泛紅,媽媽看得好心疼,怎麼寶貝兒子上課到一半,竟然遭同學攻擊。

上個月29日,台東一間國小,幾名六年級的學生,下課相約到附近超商打寶可夢機台,劉姓同學得到稀有卡片,轉頭對男童說你肯定抓不到。

隔天一早,男童走進班上,聽見劉同學又在講機台的事情,一氣之下,從背後抱住劉同學,用美工刀抵住胸口,想嚇唬他不要再炫耀,一不小心劃傷他的嘴唇。

 
圖/TVBS

劉同學媽媽:「家長要特別注意小孩子的行為,因為現在他這樣的行為,真的有點恐怖,所以要讓家長知道這樣的事情,要關心孩子一下,要注意一下。」

劉同學媽媽不敢相信,才12歲的男童,竟然做出這麼暴力的舉動,而且還控校方要求她撤下男童傷勢照片,事後禁止同學帶美工刀上學。

其他家長:「我認為這樣子是治標不治本,因為你最終在學校,還是會取得刀子。」

第一時間動手的男童家長也趕往醫院,道歉關心,校方後續協助受傷同學進行心理輔導,也管制校內刀具使用。

圖/TVBS

校長:「美工刀跟剪刀的使用,就是由學務處統一購買然後編號,在老師要預借的時候,我們會按照編號跟座號發給學生,課程結束就會收回來統一。」

現代網路發達,兒童更容易接收不適合年紀的內容,覺得好玩隨便模仿,一不小心就會傷人,不管是學校還是家長還得多陪伴教育,避免接觸過多暴力內容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東#國小學生#男童#美工刀#劃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4

0.0856

0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