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菸頭「燒破」KTV員工西裝 男遭索賠爆衝突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9 2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9 20:11

台北市有民眾,日前到信義區一間KTV唱歌,離場時,工作人員好意攙扶,他卻因為喝太醉跌倒,導致手上的菸,燒到對方的西裝外套,還破了一個洞,當下賠償金談不攏,只好找來警察,沒想到男子的友人情緒失控,卻用髒話辱罵員警,直接被壓制上銬。

圖/TVBS

 
警方vs.客人:「帶回去妨害公務,現行犯,現在有錄影喔,警察先動手,現行犯,現在有錄影,他罵髒話。」

哪有人開口第一句就是髒話,還對著警察說,下場就是被摔在地上直接壓制。

警方vs.客人:「現行犯銬起來,好OK讓你們銬,銬背面。」

 
警方都已經拿出手銬要逮捕,這名酒客還是不斷挑釁,繼續出口成髒。

警方vs.客人:「好走走走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台北市信義區這家KTV,包廂裝潢每間都有不同主題,像是這間就是撞球風格,吸引不少人來唱歌順便打卡拍照,但有酒的店難免會遇上不理智的客人。

記者何冠毅:「唱歌唱到需要報警處理,事後調查原來是這名酒客,居然拿菸燒破了員工的西裝外套。」

當天洪姓男子和蘇姓友人疑似喝醉,蘇姓友人手上的菸,不慎戳到工作人員的西裝外套,當下因為賠償金額談不攏鬧到報警,但警方到場兩名酒客情緒卻更加激動,洪姓男子不只拿手機貼著員警的臉錄影,更多次用髒話辱罵警察,才會被壓制依妨害公務上銬逮捕。

圖/TVBS

五分埔派出所所長蔡維哲:「持手機近距離拍攝員警,後續甚至脫序辱罵執勤員警三字經。」

 
確實KTV酒吧甚至夜店,都很容易遇到客人有不理智的行為,員工在服務的同時通常都很小心應對,這回被燒破的西裝外套是員工自備的,不是公司所提供的制服,價格並不便宜卻被菸燒破一個洞,事後拿去修復報價單3980元,客人在酒醒後已經付錢,至於另一位罵警察的,幾句髒話罰款1萬5千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#信義區#男子#KTV#菸頭#燒破#工作人員#衣服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0791

0.2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