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劣!林采緹現身報警 情趣品牌遭山寨百人遭詐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李建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9:21

女星林采緹去年花百萬創業,沒想到10月舉辦完記者會後,就被詐騙集團盯上,成立一頁式或假電商網頁,以低價售出欺騙消費者,許多人取貨後才發現商品跟官網不同,也向林采緹控訴,讓本人氣得報警提告。

圖/TVBS

藝人林采緹:「可惡的是,他們還無上限的用了我的肖像,那在品牌的部分,也造成非常大的傷害。」

 

「真人版蛇姬」,林采緹現身報案,因為去年斥資三百萬創業,無奈成為詐騙集團眼中肥羊。

廣告片段:「關閉,休眠駕駛。」

新產品業績創千萬,只是林采緹透露,廣告官網等素材,都被人整碗捧去。
 

圖/TVBS

藝人林采緹:「我的粉絲結果他們買了之後,是假的電商還有一頁式網站,所以收到的東西是完全山寨的東西,以及可能是完全是另一個東西,粉絲直接問我說,采緹妳代理的那個東西是假的,我收到的是跟照片,然後跟妳拍的影片是不一樣的東西,他們以為是我們造假,但他們不明白所以變成那時候,我們要提出非常多的證明。」

多達百名受害者,每人至少都被騙千元以上,曝光收到的產品根本不符合。

看看真假網頁對比,林采緹的肖像及公司LOGO,都直接被盜用,正貨的價格約4千多元,仿冒品則變成半價或是打3折。

圖/TVBS

藝人林采緹:「很可惡的是這個消費者他已經被詐騙了,那他還去詐騙網站的客服,去說欸我要求退貨,那那個客服就說好那你要退款的話,那你要給我你的退款帳戶資料,有的消費者我不知道他後續怎麼處理,但是如果他給了之後,有可能他裡面所有存款等等都會被詐騙,所以我覺得這個又是更恐怖的事情。」

商譽受到影響,損失更高達近百萬,林采緹針對違反著作權法提告,她也呼籲大家務必,認明是官網或一頁式詐騙,有疑慮私訊本人或粉專,防堵網路詐騙。


 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采緹#詐騙#欺騙消費者#肖像盗用#盜用商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17

0.2545

0.47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