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秀酒店妹疑慣性劈腿!2情敵為她互砍釀1死 半年後又換男友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0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09:56
2名男子為了爭風吃醋互砍釀1死,廖女也被警方帶回法辦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2名男子為了爭風吃醋互砍釀1死,廖女也被警方帶回法辦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台北市內湖區去年3月發生一起情殺案,25歲廖姓女子的2名男友因為爭風吃醋,雙方狹路相逢後持刀互砍,釀成1死1傷的慘劇,全案仍在審理中,不料,廖女卻又有新歡!去年底2名男子又為了廖女吃醋而互砍,再度躍上媒體版面,讓周遭的鄰居不堪其擾,現在就有知情人士爆出廖女的過往黑歷史。

2名男子為了爭風吃醋互砍釀1死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更多新聞:大選後首例!涉現金買票 山地原住民立委落選人張子孝遭聲押
 
據悉,長相清秀、身材纖細的廖女,日前曾在酒店工作,因而結識23歲高男、45歲潘男等2名酒客,根據鄰居指出,手腕高明的廖女帶回家的男伴都不同,眾多男友們都不知彼此的存在,吃喝玩樂等開銷也全都由男伴買單。
 
去年3月21日凌晨,高男前往廖女位於內湖區的住處時,意外撞見45歲潘姓情敵,雙方爆發爭執後持刀互砍,雙雙掛彩送醫,最後潘男因多處刀傷,急救9天後仍宣告不治,行兇的高男與廖女一度還謊稱是自殺案件,最後2人都被帶回法辦,案件仍在審理中,不料,半年廖女卻又另結新歡。

 
廖女又劈腿,害得李男持刀砍殺多年好友被逮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更多新聞:與閨蜜男友開房被抓包 少女慘遭押走圍毆還被逼脫衣下跪

去年12月30日,34歲李男為了求復合,帶武士刀前往廖女住處談判,結果卻撞見廖女與34歲林姓好友與前女友同床共枕,當場醋勁大發,氣得持刀砍殺對方,造成林男肩部中刀,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。
 
廖女住處三不五時就傳出社會案件,讓左鄰右舍不堪其擾,警方事後清查發現,遭刺傷的林男是名毒品通緝犯,現場也查獲安非他命毒品,因此不排除有毒癮的廖女鎖定藥頭、毒蟲求包養,才導致情感糾紛不斷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清秀#酒店#八大行業#爭風吃醋#互砍#情殺案#內湖區#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884

0.2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