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CE交易所有詐! 律師變負責人還涉洗錢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4 20:44

ACE交易所涉嫌詐欺,檢警發動兩波行動,這次發現ACE實際負責人,已經換成了一名王姓律師,甚至還被查到,他和詐騙案主嫌有金流來往,涉嫌幫忙洗錢;專案小組到他家抓人,還發現屋內藏有4千萬的現金,以牛皮紙袋包裝,大喇喇的放在塑膠櫃裡堆放,幾乎快跟一個人一樣高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嫌犯妻子:「怎麼會搞成這樣?那我們就進來了。(好好好)你不要太緊張(可是東西我們都還是要)好好好。」

門一打開看到警方整個都傻住了。

員警vs.嫌犯妻子:「那你的手機?(在這裡在這裡)是只有一支嗎?(對)」

 
聽到員警問話態度配合,但她沒想過當律師的老公有一天會以涉案人的身分被警方找上門,而專案小組走進房內一看不得了。



警方在塑膠櫃裡的牛皮紙袋發現了一疊一疊的鈔票,這些都是不法所得,而這名45歲的王姓律師涉入的就是這個月初新北市刑大破獲ACE交易所詐騙案,當初警方第一波逮到14人,發現他們以林姓主嫌為首創立假傳銷公司,推薦被害人買幾款虛擬貨幣,誆稱會上架並和ACE交易所共謀,等到被害人投入大筆現金再一口氣讓虛擬貨幣價格暴跌,讓被害人血本無歸,6年被害人超過600人,不法獲利破2億元,而警方第二波搜索中發現,ACE交易所換成王姓律師當負責人,甚至還涉及洗錢。

新北市刑大科偵隊隊長林敬隆:「王姓現任負責人他的名下帳戶,與本案的主嫌林姓主嫌之間的金流有異常大筆金流的往來,而且這些金流的部分後續,又回流到交易所的部分。」



被懷疑就是白手套,因此到家中抓人,王姓律師的律師事務所也發聲明說是個人投資與團隊無關,律所營運正常,除此之外警方這回還逮到剩下的4名營銷公司幹部,查扣了價值約1千700多萬的麥拉倫,以及虛擬幣1億8000萬,這次詐騙集團控制了真的交易所,甚至還有律師間扯其中,讓被害人們辛辛苦苦賺的錢全都化為烏有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ACE交易所#詐欺#詐騙案#金流#洗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0797

0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