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睡袋保暖、備電暖爐加溫 轎車成小型臥房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吳俊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3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3 19:50

為了一睹拉拉山雪景,有露營客前一日就到露營場等候,除了準備柴火爐,車上也備有電熱毯跟絨被,車內溫度可以達到30度,另外有一家四口,晚上一人蓋一件睡袋睡覺,再加上電暖爐,把轎車變成小型臥房。

圖/TVBS

 
用鐵鎚用力敲打營釘要固定好帳篷,一聽見桃園拉拉山下雪的消息,遊客直衝露營場就是為了一睹雪白美景,不怕天氣寒冷做好準備。

追雪遊客vs.記者:「我們準備的是睡袋跟毯子隔絕濕氣,睡袋一人一件,(這台是什麼),這是電暖器露營專用的,(睡覺有開著?),對,這樣睡覺就比較不會冷,(弟弟你昨天睡覺會冷嗎?)不會。」

一家四口用睡袋電暖爐,就能把轎車變身小型臥房,另一頭則有遊客前一天就來等雪,還自備柴火爐,由於在海拔1千6百多公尺的地方,普通的高山爐壓力負荷不了。

 
圖/TVBS

追雪遊客:「木柴自己砍也行買現成的也行,複合式的充氣床墊,最主要是現在有這種,低功率的電熱毯再加上這種絨被,這個體感溫度都快流汗啦,大概可以到接近30度。」

車內跟車外氣溫相差超過30度以上,進到車裡就能隔絕下雪的低溫,但玩雪可不是人類的專利。

記者江昀蔓:「民眾瘋追雪,也把家裡的毛小孩帶出來玩雪了,在我旁邊這隻雪地犬Yama,他不僅在這邊跑得非常開心,到了晚上他還是主人最溫暖的棉被。」

圖/TVBS

伯恩山犬Yama在雪地裡瘋狂奔跑,主人則是穿上好幾件衣服,除了基本的罩耳帽,也準備鞋墊暖暖包讓腳趾不凍傷,畢竟到了晚上恐怕還會再降溫,要在這渡過寒夜到隔天,期待見到露營場變成溜冰場。


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露營客#露營場#電熱毯#絨被#睡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738

0.2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