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是怕罰錢!割頸案「乾兄妹」看板拆了 金主無奈曝原因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7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7 13:57
五股「乾哥乾妹」巨幅看板今已被拆除。(圖/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)

新北市某國中三持刀割喉命案,持續受社會關注,由於未成年人受《少事法》保護,引發各界不滿,北市錦新大樓新任主委周朝陽也自費將主嫌「乾哥乾妹」的畫像,懸掛新北五股區廣告看版上,不過今(17日)上午已被拆除。

新北市發生國三生遭割頸命案,錦新大樓主委周朝陽日前自費在新北市五股區通往八里、淡水的路口1處公寓外牆上,掛上割頸案「乾哥乾妹」的畫像廣告,並寫下「乾哥乾妹、人神共憤」,當時受訪時表示,自己長期關注許多婦幼議題,因此在該處懸掛看板,並強調巨幅看板會放置1個月,認為對的事情要先做,做了就不要怕,重點是要對社會有意義,至於對政府是否要開罰並沒有太多想法,不過今看板已被撤下。

 

據了解,周朝陽懸掛的乾哥乾妹巨幅看板,因未向新北市府申請許可證,依據《建築法》規定,未申請審查許可,擅自設置招牌廣告或樹立廣告者,可處建築物所有權人、土地所有權人或使用人新台幣4萬元以上、20萬元以下罰鍰。

對此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周朝陽受訪表示,廣告公會已經告知,相關單位要求拆除,所以配合在17日上午進行拆除作業,強調不是怕罰錢,主要是不想讓公務人員為難,「他們希望我拆,就拆了」。
 更多鏡週刊報導
「乾哥乾妹」人像廣告曝光!她揭1關鍵可能免罰 社會局也回應了
 
台中UBER司機硬約看夜景 女大生山區遭侵犯!他喊冤上訴被打臉
【2024總統】賴清德、蕭美琴558萬多票當選 成台灣20年來「得票最低正副總統」
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割頸案#新北國中生#乾哥#錦新大廈#新北市#乾哥乾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971

0.2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