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漁民獨自捕烏魚 疑遭漁網纏住落海溺水

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5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5 12:56

苗栗一名78歲老先生,獨自到海邊捕烏魚,疑似遭漁網纏住,漲潮落海溺水,家人等不到他回來,到海邊尋找,發現趴在離海50公尺處,報案協助,仍然無法挽回。

圖/TVBS

 
海浪不斷拍打,岸邊等待的人好焦急,因為有人落海了,家屬跪在岸邊,海巡人員把人救上來已經溺水多時。

落水的是78歲的黃老先生,他4日上午9點多,獨自去捕魚,漲潮了也沒返家,弟弟前往尋找,看到他停在路邊的機車,後方還拖個掛載物廂,人呢,疑似在海上因為漁網纏住溺水了。

圖/TVBS

竹南分局第一組巡官闕冠宇:「員警到場發現一名男子,離岸50公尺處載浮載沉,經查報案人表示哥哥在岸邊捕魚,疑似遭漁網纏住遭逢漲潮,因久未返家才至現場尋找。」
 

黃老先生是漁民,家屬說他去捕烏魚,應該返家了還沒看到人,到海邊眺望搜尋,發現距岸邊約50公尺海面,有人沉浮水面,報案協助。

圖/TVBS

岸邊地形比較險峻,又遇到漲潮浪大,而且有防波塊,橡皮艇難以立即出海,聯繫港區其他漁船協助,傍晚將老先生拉上岸,已經冰冷回天乏術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漁民#溺水#漁網#捕烏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787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