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貴婦奈奈」公公欠稅逾7千萬 檢舉獎金曝


發佈時間:2024/01/04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4 18:51

網紅貴婦奈奈跟丈夫還有公公,2018年捲款10億潛逃遭通緝,執行署經國稅局清查公公黃立雄,發現是醫師的他,積欠四年度綜合所對稅,還有個人健保費,欠稅額高達七千多萬,但在台資產卻相當少,正式公告懸賞,只要民眾檢舉黃立雄行蹤,或是提供他名下可供持行財產,獎金最高有百萬!

圖/TVBS

 
外界對網紅貴婦奈奈的印象,恐怕都停留在,調查局網站上這張照片,被通緝五年的她依舊宛如人間蒸發。

包含他的丈夫黃博健,以及公公黃立雄,還是前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,3人2018年捲款10億潛逃至今,難道真的對這一家人沒轍嗎?執行署士林分署出手了。


從黃立雄開始查起,明明是醫生,卻積欠4年度的綜合所得稅,還有個人健保費跟違反醫療法的罰鍰等等,總計欠款高達7130多萬元!被執行署列為欠稅大戶,但怪的是全面清查他名下財產,發現在台資產所剩無幾,決定在1/1元旦發出獎勵檢舉公告,正式公告懸賞,只要民眾檢舉,黃立雄行蹤獎金3萬元,若是檢舉名下可供執行的財產,獎金最高100萬!
 

貴婦奈奈(2018):「看到什麼不公平的事情,我就要去衝撞,我就要去站出來指出來,然後用很不客氣的方式去指責別人。」


躲了5年還是沒站出來,貴婦奈奈一家人到底跑去哪?甚至還有網友成立貴婦奈奈行蹤報馬仔團,檢警目前得知的線索,疑似已入境到加拿大多倫多,台北地檢署對3人發布通緝,時效到2043年目前還有19年,另類宣告全民找貴婦奈奈行動正式開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網紅#貴婦奈奈#公公#黃立雄#捲款潛逃#通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806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