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午休保暖「睡一起」 2男裝潢工命喪新成屋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4 14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4 14:49

台北市內湖新建案,發生雙屍命案!兩名裝潢工人,頭腳不同邊,陳屍在和式架高的床板下,案件疑點重重,有其他工人懷疑,兩人恐怕是午休躺進去缺氧,對此,法醫高大成表示,是否有其他毒物反應,還要釐清,另外,黏著劑一般是「慢性中毒」,沒見過急性案例。

圖/TVBS

 
兩名年輕木工,一起到台北市內湖新建案,裝潢和式床板,沒想到走進去後離奇死亡,這一刻成了兩人最後身影。

記者vs.法醫:「請問有中毒的問題嗎?」

檢方完成相驗,將安排電腦斷層掃描,只是這命案太離奇,有在同一棟施工的其他工人這麼說。

 
同棟施工其他工人:「每到午休的時候,大家都會找一個比較隱蔽的空間很濕冷的情況之下,不然我們來睡這個掀床,我個人看法是他因為保暖才跑進去。」

圖/TVBS

兩名死者分別是27歲林姓男子與24歲江姓男子,被發現時,一人口吐白沫一人嘴角有血,但他們頭腳不同邊,到底怎麼擠進相當一個單人床,狹窄的儲物空間,兩人的妻子與女友見狀,沒等警察到場就把遺體拖出來,救護員直接搬到一樓,命案現場變得不再完整。

法醫高大成:「這樣就是他的肛溫最重要,他如果死八小時了一定是外面死的帶過來,如果是七點死十二點找到死五個小時死三四個小時,當然是死裡面的。」

人活著體溫約36度,死後10小時内,肛溫平均一小時降一度,法醫解釋從這就能判斷是否同時死亡。

法醫高大成:「但是他沒有嘔吐物,黏著劑中毒一開始你會嘔吐開始不舒服,才產生窒息死亡,一定有什麼毒藥物讓他昏迷造成他死掉這是首選一定是這樣,一定是毒藥物造成他死亡的原因最大。」

圖/TVBS

法醫高大成表示,吸入黏著劑大多是慢性中毒,沒見過急性中毒死亡的案例,除了解剖檢測毒藥物反應,死者現場是否有掙扎的痕跡,指甲有沒有殘留物,都是釐清死因關鍵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裝潢工人#慢性中毒#缺氧#內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0810

0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