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霸!把停車場入口當車格 民眾怒:一句道歉都沒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1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1 20:20

台中大里內新市場旁的公有停車場,昨天(12/31)上午有民眾要停車時,發現一輛車竟然把入口,直接當車格亂停,請警方到現場連繫車主,請駕駛回來移車,但對方一句道歉都沒有,讓民眾感到十分憤怒。


 
民眾拿起手機,拍下一輛休旅車直接把停車場的入口,當作車格擋在柵欄前,也不見車主人影,遭車輛堵住入口的停車場,就在台中大里內新市場旁,早上來採買的民眾比較多,也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停車場沒位置,入口被亂停的狀況。

附近民眾:「差不多(早上)10點多11點左右,(那個時間這邊很難停車?)(點頭),通常一般有公德心的人都不會這麼做,因為這是停車場嘛,造成人家要出入很不方便。」


31日又有民眾看到這一幕,想聯繫車主回來移車,卻發現車上沒有留電話,只放了一張警察之友會識別證。
 

附近民眾:「(看到識別證)當然更氣呀,要把有利的那個人更要找出來,照理來說不能這樣啦,大家都不能這樣啦,一個停了之後大家都會停。」


當下民眾雖然有報警,請員警到現場處理,但透過警方聯繫上車主後,車主只表示自己是把車子借給朋友開,最後駕駛雖然回來移車了,但一句道歉都沒有,讓民眾直呼無言,不過仔細一看出入口旁,其實有紅色告示牌寫著「不依規定停放依法拖吊」,因為不是一般道路,警方無法用道交法,對車主開罰只能勸導,但台中市府停管處提醒,這行為也經違反公有停車場管理自治條例,駕駛如果不聽勸,會請相關單位將車輛移置保管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公有停車場#柵欄#休旅車#台中#亂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2

0.1794

0.3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