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偷一直偷?新北毒鴛鴦揪友偷冷氣換現金 路中被逮狂求饒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7:42
鄒姓男子和女友及友人缺錢買毒,於土城地區連續偷竊冷氣機。(圖/TVBS)

新北市土城日前接連有冷氣業者遭小偷,因而向警方報案,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輛轎車,發現他們於犯案後仍於周邊徘徊,甚至還想偷第三次!員警一路尾隨至中央、大安路口順利將車攔下,並於後車廂起獲冷氣機,這時鄒姓駕駛才乖乖配合並交出身上的毒品,稱自己和女友及朋友缺錢買毒,才會想偷冷氣變賣兌現。

頂埔派出所長吳承勳攔下三人。(圖/TVBS)

 
33歲鄒姓男子和29歲楊姓女友長期染毒,但因無固定工作連買毒的錢都沒有,竟於上個月22日動起歪腦筋,找來31歲康姓友人一同開車前往土城中央路三段一間冷氣行,趁著業者不注意時偷偷將擺放在外的冷氣機搬走。食髓知味的他們,兩天後再度前往永安街附近另間冷氣行,以同樣的手法成功偷走冷氣,兩名業者發現後隨即向警方報案。

鄒姓男子行竊後欲前往銷贓,當場被警方攔下。(圖/TVBS)
鄒姓男子女友和友人均被逮捕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快訊/土城印刷廠工安意外 員工右手捲入機器4指斷

因冷氣行周邊監視器明確拍下鄒姓男子等3人長相特徵,以及車牌號碼,員警以車追人,鎖定鄒姓男子等人身分後,發現他們就是轄區毒蟲,而在偷完兩台冷氣機之後竟然還持續在周邊徘徊。警方當下研判他們是想找尋第三次下手目標和機會,因此派遣人車前往冷氣行周邊埋伏,果然於25日發現他們的轎車,當下轄區頂埔派出所長吳承勳馬上追了過去,同時呼叫線上警力前來支援,順利於中央、大安路口將人車攔下。
 

警方於三人車內起獲遭竊的冷氣機。(圖/TVBS)
鄒姓男子主動交出身上毒品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想跟青山王一起嗨?毒蟲帶K遶境 見警心虛跑3步慘被壓制

鄒姓男子似乎是發現事跡敗露、逃不了,完全不掙扎乖乖下車配合,甚至還主動交出身上的毒品FM2、K盤、讀咖啡包以及安非他命吸食器等,楊姓女友及康姓友人也均坦承犯案。警方後續於他們後車箱起獲遭竊的冷氣機一台,鄒姓男子等人也表示當時準備載去銷贓換現金,繼續買毒品,沒想到會被警方逮個正著,三人訊後也被依法送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土城#毒蟲#冷氣機#連續竊盜#毒鴛鴦#K盤#毒品#毒咖啡包#FM2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833

0.2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