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街頭驚見臟器外露、血水橫流!南投警「徒手撿拾」曝真相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2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2 18:33
豬內臟散落在路上。(圖/TVBS)

日前在南投縣國姓鄉發生一起內臟掉滿地的案件,疑似有一輛貨車載運豬肉臟器,不慎在運送過程中沿路掉落,只見馬路上面有內臟、血水四散,相當駭人,路過的民眾都嚇壞了,還以為有命案,埔里警方立即趕抵現場協助清楚,才發現是豬的內臟,員警徒手撿臟器到塑膠袋中,並未造成交通阻塞。


 
這起案件發生在國姓鄉中正路一段上,靠近長壽派出所,當時地上突然有內臟、血水遍佈在道路上,一片凌亂,嚇壞不少民眾,員警到場後,立即趕抵現場清理。


長壽派出所員警到場時,發現竟是豬的內臟沿路掉落路中,研判應該是貨車載運販賣用的肉品,在運送過程中不慎掉落,為了避免造成民眾交通安全疑慮,員警徒手撿拾臟器到塑膠袋內,迅速排除障礙,交通也恢復通行順暢,所幸未波及民眾傷亡情形。

埔里警分局表示,對於員警熱心服務即時排除道路障礙表示肯定,也在此呼籲,民眾使用車輛載運貨物,應先檢查貨物有無綑綁牢固,以避免車輛於行進間掉落貨物,開車前務必先檢查車輛狀況,以免影響自身及他人行車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姓#南投#埔里#豬內臟#血水#臟器#臟器外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912

0.2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