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敢開門?忘帶鑰匙「亮槍」按門鈴 住戶驚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2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2 20:30

只因為忘記帶鑰匙就亮槍!台北市一名男子,是四海幫成員,經常出門不帶鑰匙,要鄰居幫他開門,這天住戶看著對講機畫面,發現他手上拿著一把槍,趕緊報案,警方到他家搜索,除了搜出操作槍,也找到開山刀和毒品。

男子在家門口身上背著吉他,但手上竟然拿著一把槍,把槍插在門把上後竟然忘情彈著吉他,原來他沒帶鑰匙按電鈴請鄰居開門,但見到這一幕有誰敢開。

 

同社區住戶:「好像是按所有人(門鈴),要裡面的人給他開門,他很生氣因為他常常這樣,出去然後我們群組說喔我沒帶鑰匙,後來是聽到撞擊聲,我以為是樓上掉了東西我也是被嚇到。」

騷擾鄰居似乎早就不是第一次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在他要出門時逮捕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嫌犯:「我給你做個搜索喔。」

他當下手上還拿著藍芽耳機不肯放手,就像是替自己播著背景音樂才願意上警車,警方進到屋內搜索時違禁品通通都還來不及收,不僅找到2把武士刀和操作槍,還有毒品吸食器殘渣袋,而操作槍他自稱是網路買的。

記者江昀蔓:「住戶指出他經常忘記帶鑰匙,會在群組要求大家幫忙開門,但是這天竟然都沒人幫他開,他竟然是氣得當場打破玻璃大門,現在門框上頭還能看到凹陷的痕跡。」

圖/TVBS

同社區住戶:「(住戶)應該是很困擾,後來大家可能知道他,所以就沒人敢在群組出聲音,有人可能出了聲音他趕快收回。」

35歲張姓男子有毒品前科是四海幫成員,經常在轄區鬧事早就是警方的頭痛人物,過去也曾把武士刀插在腰間騎車在士林夜市嚇壞不少,三番兩次騷擾儘管住戶心驚驚卻都敢怒不敢言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四海幫#鄰居#手槍#住戶#門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1080

0.254